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影之刃 初期玩法詳解攻略

《影之刃》即將開測,作為一款精良的橫版動作手遊,它的操作方式與其他作品都有些許不同,小編就為大傢介紹下《影之刃》遊戲的初期玩法吧,讓大傢能夠在開測後更快地掌握玩法~

首先進入遊戲我們要做的就是接下首個任務瞭,註意任務領取時我們要點擊的是屏幕中的“對話事件”圖標,很多人抱有任務做不瞭,就是沒掌握這個方法。

接下來就是準備戰鬥瞭,初期都是些小魚小蝦,大傢盡量根據提示多用連招解決,不然後面想練手機會就少瞭,順便在此看看自己更適合哪種招式技能,確定未來的發展道路可是很重要的!

最後就是註意裝備的品質瞭,遊戲裡裝備從優到次的順序為:名、純、精、凡,普通玩傢就盡量向“純”這個級別的裝備靠攏吧,如果能得到名裝自然更好。

以上就是影之刃的開局瞭,瞭解瞭遊戲的各類機制,我們的冒險也就正式展開瞭,下面就看各位的發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