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影之刃60級絕影刷圖PK技能鏈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影之刃60級絕影刷圖PK技能鏈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影之刃中絕影作為魂的轉職之一,技能華麗、飄逸,傷害更是給力,本次遊戲多小編給大傢帶來一套60級絕影全自動連招,PK刷圖都可以喲!

現在論劍裡的無鋒都是惹不起的角色,有些別看戰力三兩萬,玩的全是猥瑣流,無限龍陣加黃金,一被粘上就得掛啊,小編我昨晚用這套連招親測瞭幾位,結果依舊是惜敗瞭,隻怪時代在進步,連招一套更比一套高啊,不過咱可以不打無鋒嘛,選擇絕影,熾刃或者輕羽,還是可以輕松搞定的。

鏈1:血漩渦-燕雙殺-破甲旋殺-冥殺怒-飛殺追擊-萬魂幻滅

鏈2:虛空影殺-無間影殺-影突-鬼突-地突-冥殺野

鏈2很多人可能會有疑問,前4個技能都是可以空中釋放,能夠完美連接鏈1,的結束動作,基本空中無限連死。這套連招的核心是鏈1收尾後鏈2可以100%接上,不會有間隙或者停頓,直接空中釋放而且全中,因此抓到一次如果不是血太高基本結束。

鏈1收尾是55大招,傷害翻倍buff,因此100%連接的鏈2可以最大限度的輸出,鏈2主要輸出是影突和冥殺野,殺意一定要給足,強化的傷害才能達到最大化。同樣鏈1的萬魂幻滅殺意也要滿足,其他就不太重要瞭。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影之刃60級絕影刷圖PK技能鏈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