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微信5.0打飛機遊戲在哪裡如何查找(以iPhone 4s為例)

點評:微信5.0 最大的改進就是新增瞭打飛機是的遊戲,可能還有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微信5.0的打飛機遊戲在哪裡吧,下面以iPhone 4s為例,講述進入微信查找打飛機的方法

昨天微信升級到5.0, 最大的改進就是新增瞭打飛機是的遊戲。

當網友更新到5.0之後 歡迎頁面就是熟悉的打飛機遊戲,不過很多網友一不小心就退出遊戲,再也找不到熟悉的打飛機遊戲瞭。

下面以iPhone 4s為例,講述進入微信 查找打飛機的方法:

首先確保手機打開網絡,建議使用wifi, 沒有wifi的網友可以使用3G網絡

然後點擊微信圖標進入微信5.0,

然後切換頁面到我

之後點擊設置,點擊關於微信

然後再點擊歡迎頁,

熟悉的打飛機遊戲就出來瞭, 盡情的玩吧。

特別提醒一點,如果之前沒有打開網絡, 打飛機的遊戲是不能正常操作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