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外傳五火球教主好用嗎 五火球教主戰鬥力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我叫MT外傳五火球教主好用嗎 五火球教主戰鬥力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我叫MT外傳五火球教主是一個比較極端的英雄,生存能力一般、攻擊速度很慢,但是高傷害卻是他天生的優勢,具體我叫MT外傳五火球教主怎麼樣,一起看下小編提供的此篇資訊。

我叫MT外傳五火球教主技能 五火球教主怎麼樣

五火球教主屬性:法師,小編藍+3狀態下生命值隻有一千八左右的血量,攻擊一般,雙防還算可,這些貌似都是他的缺點。

主動技能:神聖火球,對地方單體造成220%強力法術傷害。小編表示按現在的傷害值算就是505*2.2=1111點傷害,當然這些還不算天賦以及陣容加成。正常情況下,目前等級狀態下可以實現一千三左右的傷害(以消除對方法防)。

我叫MT外傳五火球教主技能 五火球教主怎麼樣

陣容組合:樂奧佈斯、能源失控、攻守兼備、起死回生、暴走同伴。和方磚、術士大媽、沐絲、娘子、落雁等主角上陣都會有不錯的加成。特別是起死回生組合,爆表瞭。

我叫MT外傳五火球教主技能 五火球教主怎麼樣

五火球教主天賦:感覺很厲害的樣子四星加+6時,自身生命值高於目標時,對其造成的傷害+40%。這樣都可以,叫那些盜賊,牧師怎麼玩。

我叫MT外傳五火球教主傷害雖然很高,但是陣容組合貌似不夠合理,而且由於該英雄攻擊速度較慢,小編個人認為想練的可以考慮下。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