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橙卡術士大媽技能全面評測 4.3版本橙卡分析

我叫mt術士大媽即將在4.3版本中加入到遊戲中,那麼今天小編給大傢帶來測試服的橙卡術士大媽卡牌評測!術士大媽在之前的版本也有非常好的作用。那麼在新版本中,晉升為橙卡的大媽又有什麼樣的作用呢?一起來看看:

初始血量:54980

初始攻擊:14730

技能:對單體進行法術傷害,並按比例治療自身

測試技能傷害為攻擊力*175%左右,吸血則是造成傷害的30%左右

我叫mt大媽橙卡

天賦分析

天賦1:如果回合開始時血量低於50%,會增加30%攻擊,持續3回合,這技能3回合隻能觸發一次

增加30%攻擊意味著傷害增加瞭30%,同時吸血效果也增加瞭30%,亮點在於這個buff持續3回合,冷卻時間也是3回合,是否意味著隻要條件滿足,這個buff能一直觸發? 如果真的是這樣,就略顯OP瞭。

天賦2:法傷增加10%

增加10%法傷,同時也增加10%的吸血效果,不多說

天賦3:韌性增加10%

在紫卡時代,大媽因為和桶牛的激活加韌性,韌性可以減少被暴擊的次數,所以有時候需要韌性隊長技能

橙卡時代,筆者表示韌性同樣重要,因為大大姐等AOE卡牌是自帶較高的暴擊的,所以此天賦並不雞肋。

武器激活:被生命虹吸擊中的目標會在接下來2個回合內減少20%被治療(不會影響持續治療效果)

筆者覺得這武器激活可以拿來針對某些陣容,大媽對著的卡因為被治療減少,會更加容易死,同時如果配合野獸天賦的冬,治療削減的會更加明顯。

術士大媽

上一頁12 3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