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中奶懷特和神棍德哪個好 中奶懷特和神棍德對比分析

一人一牛,若是和起來,我瞭個去,不就可以召喚“牛魔王”瞭!

開玩笑的,以上純屬小編個人YY。我們言歸正傳,進入今天的主題——中奶懷特和神棍德哪個好?我們都知道中奶懷特和神棍得都是五大奶媽之一,雖說都是奶媽,卻也必定存在不小的差異,兩個奶媽哪個會更好,更適合於玩傢的需求呢?且看小編的一些分析。

神棍德

V

S

中奶懷特

www.jb51.net

www.jb51.net

寧靜之雨:群體持續回血技能

不滅夢境:群體Debuff,使敵方人員陷入睡眠

月焰灼燒:單體攻擊,有幾率造成眩暈

血色聖泉:單體持續回血

自然脈動:群體技能,增加能量

我即血色:單體Buff,增加懷特智力

精神專註:提升自身攻擊、治療能力

血色復活:復活我方一名隊友

困難

入手難度

困難
困難

升星難度

困難

一般

傷害輸出

較差

眩暈控制

沒有

奶水補充

智力型、後排

英雄定位

智力型、後排

百搭

陣容搭配

百搭

下方為神棍德與中奶懷特的屬性對比:

  力量 敏捷 智力 耐力
神棍德 2.06 1.6 3.06 3.33
中奶懷特 2.0 1.6 3.32 3.13

【神棍德與中奶懷特哪個好】:

1.奶水上,雙方都隻有一個回血技能,神棍德為群體,中奶懷特為單體,兩技能都是持續回復性,就此看來似乎是神棍德的回血技能會好一些,隻是神棍德的回血技能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很容易被打斷。

2.輸出上,中奶懷特可以說是一個純輔,根本沒有攻擊技能,阿德卻有一個。

3.控場上,神棍德有一個單體眩暈小控場,中奶懷特有一個群體睡眠大控場,相比較之下,中奶懷特的控場能力自然更好些。

4.Buff上,神棍德可提升攻擊力,又可提升奶水回復量,是個不錯Buff技能,這一點上,中奶懷特的提升智力可能會遜色一些。

5.復活上,神棍德沒有復活技能,中奶懷特卻有一個,這是其最大的優點,也是玩傢最為看重的一點

神棍德與中奶懷特的奶水供給其實都不是很專業,較難作為主要的治療英雄來使用,但從目前的玩傢使用情況而看,玩傢們更看重於中奶懷特,因為它有個復活技能,隻是這是一個後期技能。所以若是論前期使用的話,小編認為神棍德會更符合玩傢的需求。  

從長遠的角度來看,小編更傾向於中奶懷特的。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