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公會快跑玩法詳解

我叫MT2公會快跑玩法上線後,在玩傢圈子中引發瞭熱烈的討論,有些不熟悉跑酷玩法的朋友憂心忡忡的問小編,手殘的我是不是就沒法兒玩好MT2啦?哈哈其實大可不必擔心,今天小編就給大傢帶來快跑玩法的全攻略。

一、玩法簡介

快跑玩法是公會系統的一個小項目,意圖之一是鼓勵玩傢多為公會做貢獻,閑暇之餘也能在MT的世界中感受到跑酷玩法的激情與魅力。

當每日的個人公會貢獻達到200的時候就會獲得一次跑酷次數,我們消耗這個次數就可以體驗緊張刺激的主角卡跑酷瞭!

看過有趣的過場漫畫之後,大傢已經明白MT為什麼要快跑瞭,那就讓我們跑起來吧,可以選擇三個角色作為跑酷主角,他們分別是MT、大小姐、大大姐,給大傢依次來介紹一下。

www.jb51.net二、角色介紹

哀木涕:

生命值:1000

技能:貪財無罪。CD:30秒。說明:釋放後在一定時間內吸附周圍所有金幣。

大小姐:

生命值:800

技能:聖光閃耀。CD:45秒。說明:釋放後在一定時間內為角色持續恢復少量體力。

大大姐:

生命值:1200

技能:神盾術。CD:25秒。說明:釋放後獲得一次持續性護盾,受到傷害後消失。

這三個角色各具特色,建議跑酷新手朋友可以選擇大大姐,她的生命值最高,而且護盾的技能CD最短,也相當實用,可以提高容錯率。

建議熟悉跑酷玩法的玩傢選擇哀木涕,他的技能可以為我們爭取到最大的金幣收益,在危機時刻還可以讓我們不必分心去吃金幣。

建議操作比較好的玩傢在挑戰高難度遠距離的關卡時選擇大小姐,因為她的血量雖然最少,但是大招開啟後可以回血,續航能力是最強的,在挑戰極限突破難關時可以幫到我們大忙。

www.jb51.net

上一頁12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