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公會戰資源被清零BUG是怎麼回事 資源被清零BUG補償通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我叫MT2公會戰資源被清零BUG是怎麼回事 資源被清零BUG補償通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我叫MT2公會戰資源被清零BUG是怎麼回事 資源被清零BUG補償通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親愛的勇士們:

上周公會戰有部分玩傢頻繁出現資源被清零的問題,給這部分玩傢帶來不便,我們深感抱歉。經過我們對參戰玩傢的數據統計整理後,我們決定對在3月28日參加公會戰並且資源有丟失的玩傢進行補償,補償將會在4月4日前發放完畢,具體方案如下:

補償方案:

1、資源丟失的玩傢每人補償500符石

2、資源丟失的玩傢補償一定數量的發絲碎片,補償發絲碎片的數量=玩傢應得發絲碎片-玩傢實得發絲碎片(舉例:某個玩傢實際應得390資源,評價為s,應得20發絲碎片;但該玩傢丟失瞭190資源,導致最終評價僅為B,實際隻獲得瞭10發絲碎片;則我們將該玩傢丟失的10個發絲碎片補償給該玩傢)

補償方式:補償將通過郵件發送到玩傢郵箱

補償時間:4月4日24:00前

公會戰玩法我們會持續進行優化,也歡迎大傢給予各種反饋建議,感謝大傢理解與支持。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