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勛爵臥登陣容怎麼搭配 勛爵臥登五大陣容搭配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我叫MT2勛爵臥登陣容怎麼搭配 勛爵臥登五大陣容搭配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我叫MT2勛爵臥登是輸出英雄中更加偏向於輔助的另類英雄,雖然沒有暴力的輸出技能,但是他的buff技能對團隊的貢獻還是無可估量的。下面小編就為大傢來詳細的介紹一下我叫mt2勛爵臥登陣容組合方式吧。

首先我們需要註意的勛爵臥登的好基友,在陣容搭配中我們跟這些英雄組合會有屬性的提升:

亡靈樂章: 與狼王杜雷斯齊上陣,基礎攻擊+10%
法術共享: 與寒冰王子齊上陣,韌性+10%

競技場勛爵臥登陣容搭配:

競技場勛爵臥登陣容搭配

這個陣容搭配的輸出在戰鬥剛開始的時候並不能展現出來,但是隨著戰鬥時間的推進,院長、勛爵臥登和血精靈法師的各種全團控制效果就開始主導戰場的局勢,雖然沒有爆發性的傷害來直接擊殺對方,但是對方也沒有辦法通過爆發來直接擊殺我方的英雄。

副本勛爵臥登陣容搭配:

副本勛爵臥登陣容搭配

這個陣容與其他aoe法師的特點一樣,大大姐和瑪拉得公主的爆發式傷害直接將怪物全部清除,要是遇上清除不瞭的怪物的話,勛爵臥登的4技能無盡藥劑可以極大地提升團隊的輸出能力。所以在副本中,勛爵臥登是一個非常強力的團隊輔助英雄。

外域勛爵臥登陣容搭配:

外域勛爵臥登陣容搭配

由於外域的第二層是純魔法防禦的怪物,第三層是純物理防禦的怪物,所以在隊伍中我們需要各搭配一個對應輸出類型的英雄。勛爵臥登在外域中的作用也是非常大的,不僅可以保證全隊能夠通關,並且還能將好基友狼王杜雷斯的輸出更加提升,讓我們可以快速通關外域第二層。

冰封王座勛爵臥登陣容搭配:

冰封王座勛爵臥登陣容搭配

也許我們在冰封王座中會遇上強力的敵人,但是在院長和勛爵臥登的搭配下可以將敵人的輸出扼殺在搖籃中。在穩定的控制下,就算這個陣容搭配的輸出不夠強勢,但是自保完全是沒有問題的。

試練塔勛爵臥登陣容搭配:

試練塔勛爵臥登陣容搭配

雖然現在試練塔主流的陣容搭配是二奶三坦,但是這也並不是一定要這樣來搭配。在有瞭勛爵臥登和小奶長者之後,輸出英雄的輸出環境就非常良好瞭,接下來我們就隻要看著怪物被劣人一箭一箭的給射死啦。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的我叫mt2勛爵臥登陣容搭配攻略,雖然勛爵臥登的輸出能力不是很強,但是他強力的控制技能和團隊攻擊力提升buff還是特備強力的,我們在獲得這個英雄的時候可以作為競技場主力英雄培養,或者在試練塔中作為主力輔助英雄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哦。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我叫MT2勛爵臥登陣容怎麼搭配 勛爵臥登五大陣容搭配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