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女賊即將重磅登場 英雄首曝光

我叫MT2女賊在下一個新版中即將亮相。為此小編就給大傢分析下該英雄的技能!

​敏捷系-種族:亡靈

前排物理輸出。外表冷酷實力強悍,擅長利用幻影迷惑敵人對其造成致命一擊。

英雄屬性成長:(3星)
力量成長:2.27

敏捷成長:3.87

智力成長:2.4

耐力成長:2.99

我叫MT2女賊技能
暗影刺殺:對生命值最低的敵方英雄造成大量傷害,並在目標身上召喚2個影分身。場上最多隻有4個影分身存在。

窒息之霧:在自身周圍制造一片持續8秒的迷霧,保護女賊無法成為被攻擊目標,並且在迷霧中敵方英雄僅能釋放普通攻擊。

暗影突襲:對最近的敵方目標造成傷害,並在目標身後召喚1個暗影分身。

影子大師:強化影分身。並且在釋放任意技能時,都有幾率在自己身邊召喚出一個暗影分身。

測試服簡單評價:
(來自測試服的數據,並不準確,請以正式服為準)女賊的傷害很高,在3星的狀態下,打出的傷害有時和美屢差不多。女賊缺乏控制技能,所以能不能以後作為主力上場還不好說。

女賊的特色就是召喚的影子,後期滿場都是女賊的影子,傷害也是比較依靠影子的輸出。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