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女賊厲害嗎_影分身技能威力十足

我叫mt2女賊好不好,影分身技能威力十足。女賊是一個分身系的英雄,擁有很多分身技能,輸出能力十分高,但是缺點也很明顯,缺乏控制手段讓女賊略顯失色。

屬性:耐力與敏捷成長為主

技能:

暗影刺殺:主動技能,對生命值最低的敵方英雄造成大量傷害,並在目標身上召喚2個影分身。場上最多隻有4個影分身存在。

窒息之霧:綠色開啟技能,在自身周圍制造一片持續8秒的迷霧,保護女賊無法成為被攻擊目標,並且在迷霧中敵方英雄僅能釋放普通攻擊。

暗影突襲:對最近的敵方目標造成傷害,並在目標身後召喚1個暗影分身。

影子大師:強化影分身。並且在釋放任意技能時,都有幾率在自己身邊召喚出一個暗影分身。

獲得方式:靈魂樹抽獎

分析:

女賊毫無疑問是輸出的王者之選,但是生存能力和控場能力偏弱,獲取方式又十分蛋疼,所以目前版本地位不高,但是可期待後續的潛力爆發,畢竟分身系英雄還是很有潛力的。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