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小奶長者陣容怎麼搭配 小奶長者陣容搭配推薦

我叫MT2小奶長者大傢都知道是治療最大的奶媽英雄。尤其是進紫之後開啟瞭光環更是讓玩傢喜愛!為此小編今天就給大傢帶來瞭我叫MT2小奶長者現階段性價比分析,方便大傢在紫英雄年代更好的瞭解這個英雄!

小奶長者紫色4技能

www.jb51.net

圖騰掌控:小奶圖騰在場上的時候,將提升我方攻擊和暴擊

可以看到小奶的紫色技能可以提升攻擊力和暴擊等級,60級小奶可以為全隊帶來792點攻擊力和1350暴擊等級。

同樣是以暴擊見長的英雄傻饅,可以提升全隊900暴擊等級。

在輔助隊伍的能力上來看,小奶長者的紫色技能實在是完爆傻饅的。在玩傢等級普遍提高,血量和雙抗都達到一個較高的水平時,暴擊等級必然會成為衡量一個輸出的重要標準。

不過傻饅的定位更多的是暴力輸出,而不是輔助。在這裡隻是對比下他們之間四技能之間的優劣勢!

小奶紫色4技能點評

小奶長者的紫色技能與其他英雄的紫色技能相比可以說是非常優秀瞭,甚至在某些程度上可以說是超一流的技能,尤其在強調輸出的公會副本中更是大傢最好的選擇。

小奶長者競技場陣容

競技場:

關於站位:按主流英雄來說,小奶長者的站位是在傻饅和中奶之前的,是在公主和院長之後的。

關於主動技能:大傢都知道小奶的招牌技能是靈魂鎖鏈,可以全隊分擔傷害。

暴擊輸出中排:

www.jb51.net

隊伍特點:在戰鬥初期爆發極高,劣人配合雙暴擊光環可以在前3回合對對手中排造成巨額傷害,出現暴擊甚至可以秒殺對手。

陣容缺點:1.一旦劣人傷害不足,對手中排院長配合公主第一輪爆發一定早於我方,很容易被一波帶走。2.對手如果有劣人,小奶站位靠前,很容易在殘血被打出大招,此時的靈魂鎖鏈形同找死。

法系一波流:

www.jb51.net

隊伍特點:稱號和公會技能可以使全隊受益(因為是法系隊伍),前期爆發一般的,能量積攢比較同步,一波控制爆發就可以帶走對手。

陣容缺點:1.對院長和公主的裝備、寶石和星級要求比較高,要保證面對劣人隊伍時不被秒殺,才有反擊的可能。2.陣容無亮點,無法對其他主流陣容進行針對。

綜上所述:

小奶在組建陣容時要註意規避前3號位,在搭配陣容時光環類技能盡量可以照顧到全隊。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