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弈莫塔怎麼樣_我叫MT2弈莫塔暴力法師一波流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我叫MT2弈莫塔怎麼樣_我叫MT2弈莫塔暴力法師一波流,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弈莫塔是《我叫MT2》中守護地獄的雙頭怪物,外型讓人心生畏懼。小夥伴們不要害怕哦,弈莫塔其實也很萌萌噠!

【英雄作用】

①與其他主流的輸出英雄對比:阿擼高具有爆炸般的輸出,但是控制能力欠缺;傻饅單體群體傷害兼備,但是後期成長性不高;寒冰王子兼備范圍輸出能力和控制能力,缺點是爆發力顯得不夠。而弈莫塔則是一個比較均衡的英雄,全屏的傷害技能以及放逐目標的輔助技能,配合強力的法師可以制造成噸的傷害。

②副本表現力:弈莫塔可配合法師陣容進行定點爆破,同時擁有不俗的耐力成長,非常適合在中前期幫助玩傢輕松過普通副本、地下城副本等。

在冰封王座和外域探險等玩法中,弈莫塔偏向於一個輔助角色,隊伍裡需要有更加強力的DPS,例如爆發較高的院長、公主、阿擼高等等。

在競技場中,弈莫塔並不多見。如果這是玩傢在早期通過抽卡獲得的英雄,那麼它在中前期會發揮很大的作用。競技場中可以使用1奶1T3法師的陣容,輕松攻破對方的防守。

www.jb51.net

【英雄技能】

技能1:【末日災劫】(默認開啟)弈莫塔召喚地下的黑暗能量攻擊全體敵人…

技能2:【秘法牢籠】(綠色開啟)放逐隨機目標,持續8秒。被追逐者免疫所有物理攻擊,但會受到175%的法術傷害。

技能3:【虛空指引】(藍色開啟)對敵方單體造成大量魔法傷害,此技能會優先攻擊被放逐敵方角色並刷新放逐持續時間。

技能4:【相位共振】(紫色開啟)弈莫塔使用位面的力量扭曲空間來躲避攻擊,使己方全體閃避等級提高。

弈莫塔的代表技能為2技能秘法牢籠,配合其他法師的單體和群體傷害,足以對敵方法師造成致命的傷害。2技能被追逐的目標也不能用任何攻擊的,也就是說讓對面的一個英雄荒廢8秒,配合3技能的刷新最好情況是16秒,相當於對面少瞭一個英雄跟你對戰,優勢很大。當然不得不提的是它的4技能,對於閃避沐絲妹妹感覺這是很逆天的屬性,可以減少團隊承受的很多傷害,提高法術隊伍存活率。弈莫塔2技能必點,但是主點技能為3技能,紫色開啟後迅速秒滿。

www.jb51.net

【英雄組合】

弈莫塔在場上並不多見,能擁有它的玩傢大多是通過酒館抽取獲得。而玩傢較早地獲得瞭弈莫塔也讓新手之路更加順暢。 在這裡沐絲妹妹為大傢推薦一個前期和弈莫塔一起上陣的萬能陣容:弈莫塔、哀木涕、大小姐、傻饅、巫醫。這是一套非常暴力的法系輸出陣容。哀木涕和大小姐提供堅實的隊伍續航能力,弈莫塔則使傻饅和巫醫的傷害得到最真實的施放,既保護自身後排又打擊地方後排。

www.jb51.net

【英雄獲取】

弈莫塔的獲取方式比較稀少,主要有以下幾種:

①雜貨店碎片本獲得英雄碎片合成

②酒館招募整張英雄或碎片(推薦)

③公會積分、外域晶石、競技場勇氣點、遠征功勛隨機刷新兌換英雄碎片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