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必練蒼白者的五點原因

我叫MT2蒼白者值不值得練?這是很多玩傢都想知道的!畢竟在競技場中很少看到擁有蒼白者的陣容,這英雄是否不好?其實不然,今天小編就給大傢帶來瞭五大必練蒼白者理由

www.jb51.net

我叫MT2五大必練蒼白者理由

理由一:試煉塔為團隊提供充足傷害

大傢都知道在試練塔80+層隻有一個輸出位置,大多玩傢選擇的都是魚人船長、公主,事實證明對於有極限爬塔需求的玩傢來說,公主看似爆表的輸出並不夠看。事實證明蒼白者可以和魚人船長一樣為隊伍提供足夠的傷害。

理由二:吸血屬性配合哀木涕完成極限爬塔任務:

魚人船長提供的輸出是足夠的,但是有一個問題,很多玩傢對哀木涕的培養是遠遠領先其他英雄的,更不要說白色兩星地中海瞭……要想用哀木涕完成極限爬塔,但是這個英雄本身的屬性又很難勝任,我們發現能為隊伍提供吸血屬性的蒼白者配合輸出不低的哀木涕可以讓後者站得更久。

理由三:配合俺哥、公主的極限DOT流:

現在版本俺哥、公主的崛起,讓DOT流開始盛行於競技場,任何一個完美的藝術品都是瘋狂和極致的結合體,糾結想在我叫MT2中這句話也同樣適用。3個持續傷害技能可以在每回合造成2W+的傷害,致死屬性讓DOT流克星大小姐也無可奈何。

理由四:物理輸出英雄的匱乏:

公會副本對於攻擊屬性的需求,讓很多玩傢欲哭無淚,物理輸出太少,培養成本過高等問題讓大傢面對魔免BOSS時,無奈的上場哀木涕這類輸出疲軟的英雄。蒼白者這個多副本強力英雄讓玩傢的培養不再糾結,蒼白者配合物理三基友,讓公會副本物理輸出不再匱乏。

理由五:升星、裝備碎片渠道的便利性:

競技場排位賽商店有兩種英雄碎片可以兌換,缺乏控制和輸出特色的方磚,讓蒼白者的高星成為必然趨勢。力量系英雄其實並不多,大多玩傢在75級,力量系材料無需可以刷取即可讓蒼白者由白板變成紫色+1的大咖。

結語:

綜合以上5種原因,糾結認為蒼白者是我們當前版本最應該培養的英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