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怎麼保持英雄碎片的平衡 具體方法介紹

我叫MT2怎麼保持英雄碎片的平衡,建議是1主1副1商店兌換,這樣的話每天的消耗不多,但是能培養不少英雄出來,盲目的亂刷很容易導致資源不夠分。

1主:像MT,傻曼,大小姐,地中海,巨人等隻能通過精英本的每天都要刷,除瞭MT,傻曼必刷,像大小姐4星瞭可以選擇不刷把地中海刷到4星繼續刷下一個,每天主要刷的不超過4個

1副:像挖煤,釣魚,開箱子能出的英雄精英本選擇刷,比如公主4星瞭先不刷精英本,精英本把沒4星的王子刷完4星繼續刷大帝,每天隻選擇一個刷

1商店兌換,能兌換的都不刷,除瞭競技場商店呆賊(打不進前100,可以4星瞭選擇不刷精英本),冰封建議劣人,中奶4星選擇一個升,其它的,選擇換材料。外域3個每天都換。工會商店選擇一個換,4星之後先不換,以後能升5星或者有新英雄瞭在換(10級每天可以免費刷新4次)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