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急速升級 我叫mt2新手如何急速升級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我叫mt2急速升級 我叫mt2新手如何急速升級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一.提升等級的途徑

《我叫MT2》中,玩傢的等級是英雄等級的上限,英雄等級可以通過遊戲中獲得的經驗藥水提升,玩傢等級卻不能,所以提升玩傢等級是重中之重。目前獲取經驗的方法主要有2種:

途徑1:挑戰副本。每一個普通副本可以給與玩傢6點經驗,消耗6點體力;每一個精英副本可以獲得12點經驗,但是消耗也是普通的雙倍12點體力。

途徑2:完成每日任務。完成每日任務會給玩傢帶來大量經驗,建議盡自己所能每日做滿。

二.提升等級的技巧

不管是上述哪種主要途徑,都會消耗大量的體力。挑戰副本獲得1點經驗就要消耗1點體力。那麼,我們如何讓自己的體力消耗獲得最大化的經驗收益呢?

1.關於體力:

①.【自然恢復】每一位玩傢每五分鐘會自動獲得1點體力,一天24小時可以自動恢復288點。別看這個數字非常誘人,但是想要拿全你就得做個有心人。因為,體力一旦達到你可擁有的上限就不會再自動獲取瞭。因此,我們就需要定時上遊戲勤勞地消耗體力,將這288點體力一網打盡。

②.【帳號升級】玩傢帳號升級也會增加體力。每次提升等級都會獲得跟等級掛鉤的體力,這個非常容易導致體力溢出,玩傢應當合理預估今日可獲得的經驗數量,如果必然升級,則可多挑戰經驗加成少但是產出豐富的玩法,先將體力合理消耗。

③.【每日登錄】每天12:00-13:00,18:00-19:00,21:00-24:00,玩傢在此期間登錄遊戲,即可獲得系統額外贈送的60點體力,必須拿下!

④.【好友互贈】好友之間可以相互贈送體力,好友越多可收割的體力就越多,不妨多多添加好友,養成互贈體力的好習慣。

⑤.【體力購買】玩傢在遊戲中經常會碰到今天差一點點經驗就可以升級並且開啟下一個副本組的時機,這個時候大大姐建議大傢可以嘗試購買體力,50符石即可獲得120體力,同時VIP等級越高可購買的體力管數也越多。

⑥.【運營活動】遊戲會不定期開啟額外贈送體力或者開放購買的活動。小夥伴們務必多多關註遊戲官網、微信號、遊戲公告等等,第一時間享受活動福利!

⑦.【理性挑戰】挑戰副本勝利將扣除相應體力,但是每次失敗也會扣除1點體力,而且這個是不加經驗的,比較虧。因此不建議玩傢頻繁挑戰打不過的副本,如果失敗瞭先找一下自身的原因,是不是等級不夠、裝備忘瞭升級……等等,不如增強瞭英雄的戰力之後再來嘗試挑戰。

2.每日任務:

①.【照單全收】每日任務提供每日升級所需的大部分經驗,同時伴有海量金幣等獎勵,在時間充足的情況下,必須掃幹凈。

②.【擇優先做】任務之間也有贈送經驗值的多少之分。當時間不足或者體力不足的情況下,則選取經驗多的任務先做。比如完成兩次地下城挑戰隻需消耗24點體力值,但完成10次普通副本需要消耗60體力,但獲得的經驗則是旗鼓相當。

③.【新增任務】每日任務會隨著新玩法的開啟而變化,因此玩傢在快速的沖級過程中,不要忽略瞭新增的每日任務。不要因為今日任務已經掃清就高枕無憂瞭,等到第二天上線追悔莫及。

三.關於符石消費

到這裡也許很多玩傢都認識到,想要比其他玩傢更快地提升等級,離不開一定量的符石消費。而哪些方面的消費性價比最高呢?首先就是前文提到的購買體力,其次為金幣購買,而具體的購買力度建議玩傢量力而行。

1.體力購買:

①.可擁有更多的體力挑戰副本獲得需要的材料,進化裝備提升戰力,特別是精英副本。

②.帶來競技場上等級壓制的優勢,也更容易獲得更好的競技場名次,提高符石收入。

③.消耗體力帶來瞭更多的公會貢獻,可以兌換大量材料和英雄碎片。

2.金幣購買:

①.金幣購買通過【搖錢樹】系統,每位玩傢每日至少可購買3次金幣。

②.每日任務中有一個提供20經驗的任務,用10符石換取一次金幣,很多玩傢或許很困惑也很遲疑。大大姐在這邊提醒大傢,後期英雄升級等消耗的金幣費用很高,前期開始做準備是很有必要的,大傢不必舍不得小小的10符石。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