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排位競技場禁用英雄選擇攻略

在我叫MT2新版競技場排位賽中,開放瞭全新的玩法,那就是禁用英雄的功能,這也讓陣容的變化開始多樣起來,為此,小編就給大傢分析下排位競技場禁用什麼英雄,讓大傢更好的搭配陣容

在我叫MT2新版競技場排位賽中,開放瞭全新的玩法,那就是禁用英雄的功能,這也讓陣容的變化開始多樣起來,為此,小編就給大傢分析下排位競技場禁用什麼英雄,讓大傢更好的搭配陣容

我叫MT2排位競技場規則

在排位競技場中,對戰雙方選擇8名英雄進入戰鬥準備界面,雙方需要分別禁用掉對方的3名英雄然後利用剩餘的5名英雄進入對戰。戰鬥結束後根據排行榜排名獎勵。

www.jb51.net我叫MT2排位競技場禁用英雄推薦弈莫塔www.jb51.net

弈莫塔自從在上個版本崛起後,就一直是競技場玩傢的寵兒,原因在於弈莫塔的單體控制效果太好,在很大程度上營造己方5v4的有利局面,另外跟別的打斷技能不同,弈莫塔的大招自帶百分百的打斷作用,因此在放逐英雄的選項上優先推薦放逐弈莫塔。

呆賊www.jb51.net

雖然呆賊在先前的版本得到瞭削弱,速攻的作用減弱瞭,不過依然是競技場的熱門英雄之一,呆賊對於法系的致命傷害依然存在,大招不受沉默影響使得玩傢習慣在法系陣容裡帶個呆賊,避免群體被沉默無輸出的尷尬局面。

小奶長者www.jb51.net

小奶主要是能夠提供給團隊穩定的群體治療和有利的團隊buff增益,雖然沒有中奶的戰復,但是在高段競技場中人們還是比較習慣帶著小奶,特別是隻有單奶上陣的時候。

中奶懷特www.jb51.net

放逐掉中奶的理由主要有兩個,一個中奶的大招能夠快速打斷大部分技能,另一個就是戰復,主要是擔心中奶會戰復坦克,但是如果己方的後排打擊和群體傷害能力較強,就比較不用考慮這個問題,原因在於中奶的治療能力很弱。

哀木涕www.jb51.net

雖然每場戰鬥得保證至少一名防禦英雄出戰,但是如果對手上陣兩名的話,推薦放逐掉哀木涕,起始就被壓制的開局不是很好,不過現在也有很多手段可以反制他,像是寒冰王子的擊飛、上古巨人2技能新增的擊飛或是魅惑、恐懼之類技能,所以哀木涕放逐的優先級並不是很高。

院長加丁www.jb51.net

放逐加丁的理由很簡單,就是己方上法系陣容的時候,加丁對於法系陣容的壓制作用還是很明顯的,沉默和眩暈的雙重控制效果不容小覷。

瑪拉得公主www.jb51.net

逐漸在沒落的英雄之一,主要在於高段競技場的戰鬥節奏越來越快,3技能的毒造成的傷害在這種情況下造成的傷害不高,不過瑪拉得的控制效果還是很厲害,所以在中低段競技場遇到公主時,還是建議放逐她。

傻饅www.jb51.net

火過一陣子的英雄,輸出很高,不過本身很脆,很容易被壓制,現在高段競技場已經很少看到傻饅瞭,中段競技場比較多見,如果沒有有效克制傻饅的辦法,建議把傻饅放逐,畢竟秒人的威脅還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