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新版外域的難點以及應對方法全面解析

隨著我叫MT2公會戰版本的到來,全新外域閃亮登場,不僅增加瞭65級和75級的外域地圖,也對已有的外域進行瞭大量優化。比如地圖隻有3層而且每層的地圖也變得直來直往瞭。今天小編就為各位勇士分析一下新版外域的難點和應對方法。

難點1:總體難度提高

這一次外域開放瞭新等級地圖,自然外域的難度也提高瞭,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怪物變得很能抗,傷害也變得很高,比如劣人怪就有秒殺後排的能力,而且掃射技能打到脆皮也很疼。

應對方法:之前用呆賊作為主T快速推進的方法已經不實用瞭,現在的外域和冰封王座一樣是需要仔細考慮陣容的,至少需要一個完整的隊伍。沐絲妹妹在這裡就為各位勇士推薦幾套陣容。

我叫MT2新版外域的難點以及應對方法

【熔巖之地】都是物免怪物,需要魔法隊伍。

推薦陣容為:上古巨人/埃隆霸+任一治療+3法師

上古巨人和埃隆霸都是魔法傷害的坦克;任一治療需要的是奶量充足的治療,比如沐絲還能增加法術傷害,小奶等;3個法師需要公主和院長這樣帶控制而傷害又充足的英雄。

我叫MT2新版外域的難點以及應對方法

【邪惡神廟】需要物理隊伍。

推薦陣容為:哀木涕+中奶+任一治療+劣人+俺哥

這套陣容就是1個前排和4個遠程,輸出環境是天然優勢。中奶的作用是提供團控,需要再配合一個治療保證團隊血線;劣人和俺哥都是高爆發的DPS,而且群傷都很優秀,完全滿足普通外域地圖的需求。

我叫MT2新版外域的難點以及應對方法

【迷失樂園】非主角英雄隊伍。

推薦陣容為:上古巨人+公主+院長+奕莫塔+小奶

這些都是常用英雄,隻要大傢培養的輸出英雄都可以上陣,隻不過需要保證隊伍裡有控制及時打斷怪物的技能,有群傷能快速推進。

我叫MT2新版外域的難點以及應對方法

無論哪張地圖如果遇上BOSS戰,一些DOT和控制技能就沒有作用,我們需要換上一些單點爆發高的英雄,比如傻饅、劣人和俺哥。有時候發現發生英雄死亡的情況,及時退出戰鬥重新挑戰,也許換上一個治療就能成功挑戰。

上一頁12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