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新版將軍屬性技能詳細分析 新的崛起即將開始

在我叫MT2中,由於呆賊的銘刻屬性大幅度提高,導致很多玩傢面對呆賊開始頭疼,為此將軍開始逐步的崛起!小編這次給大傢分析下將軍這個英雄究竟如何吧!

www.jb51.net我叫MT2將軍屬性

力量成長:3.91

敏捷成長:1.59

智力成長:2.12

耐力成長:4.93

由此可以看到將軍的耐力成長是最高的,將近5的成長,下來是力量成長將近4點。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戰士,就喜歡這樣的戰士,能抗能打。

將軍獲得方法:通過競技場商店兌換

我叫MT2將軍技能www.jb51.net

第一個技能,災變打擊

屬於怒氣大招。 額外增加傷害550,距離將軍越遠,收到的傷害越高。我測試過,前排打1500,中排可以達到2400,後排可以達到3000左右,都是沒有暴擊的情況下,暴擊後,後排可以達到6000的傷害。簡直是恐怖,經常對方的T還活著,後排已經全部死亡,堪稱後排殺手。

小編推薦:主點技能,優先滿級

第二個技能:無情踐踏

www.jb51.net

控制技能,甚至可以連中排一起控制中,隻要有MT。眩暈時間4秒,前搖時間1秒。18級增加275點傷害,36級增加的和大招一樣瞭,甚至更強,非常叼叼的技能。

上一頁12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