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新版本將軍國傢隊陣容推薦

在近期,一套將軍的陣容席卷瞭競技場,大有成為新一代國傢隊的趨勢,今天小編就給大傢分析一下這套陣容的厲害之處,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在近期,一套將軍的陣容席卷瞭競技場,大有成為新一代國傢隊的趨勢,今天小編就給大傢分析一下這套陣容的厲害之處,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陣容搭配

埃隆霸+上古巨人+將軍+蒼白者+呆賊

www.jb51.net

至於為什麼要用將軍這英雄,主要是其技能2“無情踐踏”可以第一回合馬上放出來,非常克制對面的二手技能(比如埃隆霸的沉默、巨人的擊飛等)。

此外,將軍的技能3“暗影烈焰”可以降低敵人的物理防禦,間接提升我方的呆賊的大招輸出。

www.jb51.net陣容分析

面對時下流行的陣容,將軍都能在第一時間發動他的技能2來眩暈對面前排,然後第二回合後樹人的沉默跟巨人的擊飛可以克制對面的技能和陣型,讓蒼白者“邪穢領域”的波及范圍更廣。

此時隻要等呆賊的暗影步發動,跳到人群裡發起大招完成收割即可。這套陣容的關鍵是將軍起手的技能2,所以要優先把此技能升滿,保證眩暈的成功率。

實戰測試數據

www.jb51.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