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新版競技場沐絲崛起 國傢隊陣容推薦

我叫MT2跨服版來襲後,競技場格局也發生瞭轉變。新版本中對沐絲三、四技能進行修改後,沐絲開始崛起,搭配上當今強勢無比的桶牛,組成瞭當前競jjc中新一代的國傢隊,可謂是所向披靡!今天就跟小夥伴們來一起來目睹新版國傢隊陣容的風采吧!

新版本競技場國傢隊陣容

桶牛+大小姐/傻饅+瑪拉得公主+中奶懷特+沐絲

我叫MT2新版競技場沐絲崛起 國傢隊陣容陣容分析

這個陣容的核心的就是桶牛以及沐絲。沐絲的“犧牲治愈”技能保證桶牛在開啟大招之後能夠非常安全,讓桶牛不至於直接被秒掉,隻要桶牛不死,那麼大招就會持續的觸發,無敵狀態也就一直存在。當前治療線上三個英雄,沐絲、大小姐、中奶懷特都治療好手,大小姐在銘刻之後,配合西芙之力幾乎就是團隊的生命線,一口大招基本就是奶滿全團的節奏,王者祝福也能很有效的給桶牛減傷。瑪拉得公主作為補充輸出,可以有效的殺傷敵人2號位和3號位的英雄。

克制陣容

哀木涕+上古巨人+呆賊+俺哥+蒼白者

當前國傢隊算是一個持續性輸出的陣容,主要的傷害還是依靠公主來打出來,因此我們要做的就是優先擊殺公主,但是公主的站位又比較靠後,因此我們就需要利用巨人以及哀木涕壓縮陣型的能力,將公主送到呆賊的面前,利用呆賊的大招一波帶走。蒼白者以及俺哥則有持續性的輸出在殺傷敵人中排,配合呆賊更加容易帶走對面。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