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會長值得培養嗎 會長培養全面解析

我叫MT2五月新英雄會長是很多玩傢期待的。那麼,會長是一個怎麼樣的英雄?我叫MT2新英雄會長值得培養嗎,會長技能如何?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會長相關內容吧!

我叫MT2會長值得培養嗎 會長培養詳解

會長介紹

系別:力量系

種族:人類

前排物理輸出,擅長突入敵陣,進行人頭收割。大小姐的哥哥,pvp是絕對高玩。但pve極度小白。

會長成長屬性

初始星級 力量 敏捷 智力 耐力
2星 3.26 1.60 1.70 3.49

會長技能

勇氣之躍——默認開啟:會長高高躍起,砸向敵人,造成大量傷害和短暫眩暈。落地後會長獲得一個短暫的護盾。並立即釋放疾風連擊。本技能可最多蓄力2秒。蓄力時間將英雄護盾值。點擊英雄頭像,釋放技能開始蓄力,蓄力時在次點擊英雄頭像,將立即時英雄技能作用。

誠懇邀約——綠色開啟:嘲諷攻擊力最高的敵人8秒,該地人的所用攻擊都會集中於會長。此期間,會長被施與的負面效果時間都將減半。

疾風連擊——藍色開啟:pvp大神時刻,會長對敵人釋放疾風驟雨般的打擊,瞬間造成三次傷害。

精準招式——紫色開啟:會長每次對敵人造成傷害時,都會發現目標的破綻。此後會長會攻擊該目標,可臨時獲得額外的物理穿透。此效果對同一目標最多可疊加5層。

小編點評:從內測數據來看徽章,小編認為會長是一個不錯的力量英雄,技能中最為具有特色估計要數“誠懇邀約”的拉仇恨效果瞭。如果是競技場,根據競技場的自動模式,小編覺得會長的確會有很強的戰隊效益,但是如果用在瞭試練塔這種超高攻擊場地,小編認為會長隻能呵呵瞭。所以說,徽章正如英雄描述的那般,是一個競技場之星,也是副本等的小白。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