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橙卡英雄之大大姐技能全面介紹

我叫MT2五月最大的亮點之一,莫過於橙卡系統。拋開巨量消耗徽章萬能金幣DKP不算,整個橙卡系統還是有不少可玩性的。那麼小編也算趕個早,帶大傢一起進入大大姐橙卡的世界吧~~大大姐的橙卡技能是麼樣的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大大姐

橙色技能——女武神聯盟:己方全體女性角色物理與法術穿透增加n點。此外,大大姐每次攻擊都有10%幾率完全忽視目標的物理於法術防禦。

我叫MT2橙卡英雄之大大姐技能介紹

小編點評:小編認為大大姐橙卡技能的效果是很強烈的,但是女權主義明顯偏重瞭,在整個mt2的英雄中,女性職業雖有幾個,但熱門的多為治療英雄,可是治療英雄專註的是治療能力,和大大姐搭配著雖然能提高不少攻擊,但這個量和輸出英雄明顯有很大的差量,也就會有一種大材小用之感。雖然像美屢這類女性英雄很熱火,但我們不能忽略美屢的性質,這是一張土豪的卡牌,所以整個下來,小編覺得適合與大大姐搭配的英雄也就公主、傻饅、血精靈法師等等少數幾位而已,限制明顯還是比較大的。不過,那10%幾率完全忽視防禦的效果對於大大姐還是一種很強的福利。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