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死騎瑞文培養方案分享 克制凱的英

我叫MT2死騎瑞文培養方案,克制凱的英雄。今天花花在我叫MT2中的活動裡發現一個非常給力的活動,這個活動對於目前競技場將會造成比較大的變化。大傢應該猜到花花說的是什麼活動瞭吧?對瞭,就是“凱禮包碎片”的活動。那麼這個活動隻要你有5000符石,就可以擁有凱.逐日者,這是一個多麼打的福利,並且大傢應該都知道凱逐日者低星就可以上競技場,並且非常厲害。

那今天,花花想和大傢說一下“死騎瑞文”,為什麼說這個英雄呢?還是個上樹英雄,那這裡花花會和大傢說下原因,並且這個英雄也活動過好多次,5000符石也是可以搞定的。而且他對於以後的競技場來說,是個戰術英雄,有“整卡”就可以。

死騎瑞文培養程度——平民的福利

首先我要和大傢定位下,死騎瑞文因為我們隻需要兩星,我們不給他升星、不給他銘刻。所以他隻能在進攻中用,對我們來說他是一個“戰術性英雄”。

培養方案:

(1)英雄星級——隻需要2星,不需要升星,完全沒意義。

(2)英雄銘刻——不需要銘刻,因為他隻是個戰術英雄,用來克制凱的。

(3)英雄裝備——紫+2即可,不需要橙色裝備。橙色裝備給你的主力英雄會更好。

(4)英雄技能——這個建議大傢升級下吧,隻需要花費金幣即可,雖然是戰術英雄,但也是靠技能吃飯的。

培養心得

根據上面的培養方案,所需要你花費的資源一定不多。隻要你活動用5000符石把死騎瑞文換出來,培養的資源其實不需要很多。所以相對入手和培養還是蠻簡單的。

死騎克凱.逐日者的理論解答

死騎瑞文在與凱的較量中,主要的不是要他在前面做肉盾,雖然他本身是個肉盾英雄。我們需要他的是他的技能“天災意志”,這個技能可以讓凱.逐日者很大概率第一次放大招無效。大傢可以具體看下圖,死騎瑞文“天災意志”的技能解析。這個技能不僅可以克制凱的先手,而且還可以克制公主第一次的“毒”,所以在進攻中他是戰術意義是很大的。

死騎瑞文在進攻時,由於2星0銘紫2,所以他一定不能做主T,他在進攻中的定位是“副T”,也就是必須還有個主T在場,比如“哀木涕”、“樹人”。這個要看具體的陣容,下圖是“2星”瑞文克制凱的圖,供大傢參考。

總結

在一個“全民凱”的競技場年代,我們需要未雨綢繆,當然,並非隻有瑞文才能克制凱,許多平民英雄的橙卡+銘刻開啟,註定這是一個群雄爭霸的年代。所以希望大傢一起動腦子,研究戰術,造福手遊寶用戶額。嘿嘿。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我叫MT2死騎瑞文培養方案分享 克制凱的英的全部內容瞭,希望大傢喜歡哦~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