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沐絲陣容怎麼搭配_沐絲最佳陣容搭配推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我叫MT2沐絲陣容怎麼搭配_沐絲最佳陣容搭配推薦,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沐絲作為我叫MT2中一個強大的輸出型英雄,要搭配什麼陣容會更給力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傢帶來沐絲最佳陣容搭配,希望大傢喜歡!

沐絲最佳陣容:哀木涕+沐絲+小奶+公主+劣人

陣容角色分析:

哀木涕:作為MT2中的一個主角,也是一名強力坦克,可以先手沖鋒眩暈,可以起到打亂陣型的作用,還有不俗的續航能力當之無愧首選坦克。

小奶:小奶長者絕對是MT2中的第一奶爸,奶量十足,可以很好穩定後排的血上限,搭配牧師更能保證前排和後排的續航能力。

公主:公主作為現版本最強力並且最受歡迎的英雄(沒有之一),在這個陣容中,既能造成成噸的輸出,又能控制敵人幫助到隊友。

劣人:遊戲中相當強力的DSP輸出,擁有眾多的輸出技能可以對目標造成成噸的傷害。

陣容搭配效果:

公主和劣人的輸出在所有英雄中名列前茅,都是十分暴力的存在,公主更是團控和單控技能都有。在最近的各種活動中也是大量贈送公主和劣人的英雄碎片,入手難度幾乎為0。沐絲配合小奶,大大增強瞭團隊的續航能力,適合各種玩法!

以上就是我叫MT2沐絲的最佳陣容推薦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