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競技場混合型陣容搭配強烈推薦

隨著版本的更新,樹人和巨人有取代MT大哥位置的趨向,越來越多玩傢舍棄MT,開始使用樹人和巨人的很混合雙坦作為前排,以呆賊+雙AOE後排作輸出。今天小編帶來一套混合型陣容MT+巨人,一起來看看吧!

對方陣容

坦:樹人+巨人,前排物理輸出:呆賊,中排物理輸出:俺哥,中排法術輸出:公主。

陣容優勢:

巨人開局可快速壓縮對方陣型,樹人的樹藤具有強力的騷擾作用,雙坦掩護呆賊輸出,公主為全隊提供雙穿光環,並與俺哥一起造成AOE傷害。

我方陣容

坦:MT+巨人,前排物理輸出:呆賊,中排物理輸出:俺哥,中排法術輸出:公主。

本想用MT先擠壓對方陣型,然後讓巨人再次進行壓縮,小編忘記對方巨人會先手釋放“地震”,使用瞭失誤的前排搭配,幸好我方除等級不及對方外,英雄整體實力都超過對方,僥幸獲得勝利。

混合型雙坦可以吸收很多傷害,能為後排提供足夠的輸出時間,但雙坦占用瞭兩個佈陣位置,導致後排非常難以選擇,碰到AOE控制陣容,整體就無法正常施展。

競技場講究的就是克制與被克制,太容易被克制的陣容不能稱為好陣容,碰到這樣的雙坦陣容,玩傢們放心的挑戰吧。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