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競技場陣容解析 雙頭狗的神級放逐

在現階段,由於中奶復活技能的調整,雙頭狗弈莫塔可以說神速的崛起,為此小編給大傢推薦一套神級體系,讓大傢玩轉競技場

在現階段,由於中奶復活技能的調整,雙頭狗弈莫塔可以說神速的崛起,為此小編給大傢推薦一套神級體系,讓大傢玩轉競技場!

體系思路

弈莫塔+寒冰王子,弈莫塔放逐後排+寒冰補傷害造成5V4的局面。

這套體系比較適合打進攻,防守方面這套陣容好不好還需要測試。

下面給大傢具體帶來一場戰鬥做實戰解說。

我叫MT2競技場實戰解說

首先小編使用的是:哀木涕+寒冰王子+弈莫塔+瑪拉得公主(可替換)+中奶懷特

哀木涕是版本第一神坦基本是出場率100%,是玩傢在競技場必帶的英雄。寒冰王子和弈莫塔是這套體系的核心,後面具體說,瑪拉得公主是用於補傷害的,換成劣人、院長加丁也行。中奶懷特的話是要她的控制和復活,沒什麼好說的。

www.jb51.net

(等級就算低7級都打得過)

大傢可以看見小編的等級隻有55級,同排名的玩傢基本都是62級左右,相差7級都是可以打的過的。

開戰前準備:大傢選擇的對手必須是帶瞭中奶懷特沒有傻饅的隊伍,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奕莫塔的放逐是對著最後排的敵人放的,傻饅的站位比中奶懷特更加靠後,弈莫塔和劣人之類的大招會釋放在傻饅身上,這樣咱們的目的就達不到瞭。帶中奶的隊伍在競技場裡比比皆是,基本前10的隊伍中一大半都是有中奶的。

競技場實測:

雙方入場一輪普攻之後弈莫塔就會放逐對面的後排的中奶懷特,如果對面有院長也不用怕,弈莫塔會在院長沉默自己這一邊之前刷新放逐。

www.jb51.net

www.jb51.net

(放逐完中奶懷特必定半血一下)

等放逐結束以後,中奶懷特鐵定是半血以下,加上有個別的技能補到瞭傷害,中奶懷特很可能是死血線。

這時寒冰王子的寒冰炸彈爆炸絕對可以秒掉中奶(秒不掉就瑪拉得公主換成院長加丁,起手的火球能給中奶補一發傷害)

秒不掉就是你的寒冰王子等級太低、裝備太差或者星級不到4,即使真的沒有秒掉就等寒冰王子一波大招秒懷特,這樣就是5V4的局面,加上自己傢這邊有一個中奶、那就是6V4的局面,等級差個7級都打得過。

www.jb51.net

(順利秒掉中奶就勝券在握)

這套體系的針對點就是對面的中奶懷特,中奶懷特必須是第一個死,不然中奶就會復活一個英雄,這樣差不多就GG瞭。

因為現在競技場院長出場率非常高,然而這套陣容是不管院長沉不沉默自己傢這邊的,都可以在開局10秒內秒掉對面的中奶懷特,小編實測是可行的。

www.jb51.net

(寒冰王子大招不暴擊都是1萬多)

建議:大傢如果真的想使用這樣一套陣容的話,小編建議弈莫塔可以把寶石搞的好一些,弈莫塔在55級4星的情況下單發傷害都是過萬的,寒冰王子在後期也是單發上萬的大殺器

此外小編認為:相比大傢跟風去收集那些別人口中的厲害英雄,倒不如自己去琢磨一下在現有的英雄中,如何打出更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