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精英副本碎片掉率怎麼提升 精英副本碎片掉率提升技巧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我叫MT2精英副本碎片掉率怎麼提升 精英副本碎片掉率提升技巧,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騷年們都知道精英本的英雄碎片是“4出1”,那有什麼新姿勢可以提高碎片爆率嗎?既然LZ發帖瞭,那肯定是有的啦!

在1.2版本,每次精英本的爆率都是“4出1”。結束前點擊寶箱發現未掉落後,可以選擇退出通過刷其他本來重置本次爆率,從而有瞭100%爆率的刷法,隻不過需要點時間和增加少許體力,總體來說,進度大大增加。

後來1.3版本更新堵上瞭這個漏洞。騷年們發現隻有刷4次本,才會掉落1碎片,那隻有低頭猛擼瞭…

關鍵點來瞭…

1月14日,看到《叉叉大神》的帖子,裡面講到,每日精英刷到碎片後即停手,後面剩餘次數不刷。那LZ就想瞭,大神如此動作肯定事有蹊蹺,難道有別的因素可以重新精英本掉率概率?!於是有瞭以下測試經過:

www.jb51.net

總共4.5天的精英本測試數據,足夠用於證明LZ的結論!說明下數字含義:1=刷第一次即掉率碎片;2=刷第二次掉落;3=刷第三次掉落;0=刷3次均未掉落。

測試結果:總共刷瞭254次精英本,掉落碎片91個,爆率35.83%!!!遠大於“4出1”啊啊啊

新姿勢:每天凌晨4點遊戲重置會同時重置精英本爆率!雖然每天不會多掉碎片,但能節省很多體力!不會比全刷落進度(可以忽略)

最終建議:無R和小R在刷精英本時,掉落碎片後請停手,剩餘體力可以刷更多材料!

中R以上高抬貴手,請路過!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