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紅曜石有什麼作用 紅曜石作用及獲取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我叫MT2紅曜石有什麼作用 紅曜石作用及獲取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手機小遊戲小編就為大傢解析一下我叫MT2紅曜石有什麼作用,許多我叫MT2的玩傢都不知道我叫MT2紅曜石有什麼作用,下面小編就為大傢解析一下我叫MT2紅曜石的作用希望此篇文章能幫到大傢!

我叫MT2遊戲截圖

寶石分為:紅曜石、藍寶石、 黃寶石、翡翠石。(小編大膽猜測是分別對應:力量,敏捷,智力,耐力四個屬性)。

寶石使用規則:

1.每個種類寶石,隻能佩戴一顆到當前人物身上。

2.在背包界面中的寶石分頁當中,可以將寶石合成到更高的等級。

3.佩戴3級或者3級以上寶石,可以獲得佩戴獎勵

4.佩戴獎勵效果隨著佩戴寶石數量的增加而逐個生效,且獎勵的數據效果是同時起作用的

5.佩戴的寶石等級越高,對應佩戴獎勵的效果數據就越高

6.單擊人物身上的寶石圖標,即可卸下寶石。

我叫MT2紅曜石解析:

每一位英雄都有4個寶石佩戴位置,每一個位置隻有英雄到達相應的等級才能開啟,同時還可以通過:提升寶石等級激活佩戴獎勵,得到屬性加成。

每4顆低等級寶石可以合成高一級的寶石

我叫MT2紅曜石獲取方法:

通過外域和公會副本獲得。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我叫MT2紅曜石有什麼作用 紅曜石作用及獲取攻略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