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美屢陣容搭配推薦

在我叫MT2中,新英雄美屢即將上線,那麼她要搭配什麼樣的陣容好呢?我們就一起來瞭解下吧!

www.jb51.net

我叫MT2美屢陣容搭配

哀木涕+美屢+劣人+閉月+小奶長者

我叫MT2美屢陣容分析

坦克:小編之所以在這裡推薦哀木涕,是因為這個英雄大傢在前期都付出瞭一定的努力,培養的都相對比較成熟,而其他坦克相對來說也沒有哀木涕這麼靈活機動。

治療:小奶長者自中奶被砍之後再次榮登治療榜首,綜合能力都相當不錯的小奶在這套陣容中也隻能說是中規中矩,更有閉月相輔相成,彌補瞭小奶奶量不夠的缺陷。

輸出:美屢與劣人的搭配似乎是天衣無縫,再加上閉月,讓敵方的能量一直控制在較低的一個狀態。很好的規避瞭被法系陣容控制到死的局面。

陣容搭配思路

上面小編給出的是一套專門克制敵方隊伍能量增長的陣容。當然我們也可以根據美屢的技能特點,搭配出暴擊流、控制流的陣容。而美屢自保能力極強,我們也可以在競技場的防守陣容中使用。這些就都要看大傢後期對於美屢的理解而定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