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船長魚人怎麼樣 輔助英雄深度解析

在我叫MT2中船長魚人好不好?在這次充值活動開放瞭船長魚人的贈送,很多玩傢都想知道這個英雄究竟如何。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在我叫MT2中船長魚人好不好?在這次充值活動開放瞭船長魚人的贈送,很多玩傢都想知道這個英雄究竟如何。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www.jb51.net

英雄推薦指數:★★★★

船長魚人英雄作用

www.jb51.net

1、與其他主流輸出的對比:船長魚人是一個進行近戰輸出的薩滿,擁有嗜血、擊飛雙控場。屬性成長比較平衡,唯有耐力比較高,這使他可以在隊伍裡承擔起副坦的作用,是一個團隊型英雄。呆賊也是近戰,與船長對比就顯的很脆,有可能連大招都放不出來就被秒殺;而好卡化身同樣可以給隊伍增加全體buff,但是隻能增加攻擊力,沒有船長的buff那樣全面,且都沒有船長獲取容易。

2、副本表現力:船長魚人前期給團隊帶來的增益效果是其他輸出型英雄能夠媲美的,可以短時間內大幅提升隊伍戰力,快速通過副本。在中後期外域探險和地下城等玩法也都可以發揮作用。

3、遠征玩法和試煉塔中:魚人的作用不在於輸出,而是提高隊友的傷害,技能的控制效果也比較吃香。但需要搭配非常強力的隊友,比如非常耐打的坦克奶媽組合、爆發較高的雙流遠程輸出。

4、競技場:魚人可以幫助隊友獲得更高的傷害,而且效果很明顯,不足之處就是自己的輸出能力不是很強大,近戰方向也不算很肉,所以適合於中前期的競技陣容。

5、幫會副本表現力:在幫會副本中,船長魚人可謂強力無比,不是因為什麼,而是他的1技能的光環效果,大幅度提高攻速和攻擊,可以保證最大化的輸出

船長魚人英雄技能

www.jb51.net

技能1:【遠古啟迪】(默認開啟)船長魚人仰天長嘯,大幅提升我方移動速度、攻擊速度和攻擊力,持續12秒。

技能2:【混亂毒素】(綠色開啟)使用毒素魅惑一個敵人,持續6秒。被控制後目標受到超過其HP上限25%的傷害後會擺脫此狀態。

技能3:【海浪噴湧】(藍色開啟)在隨機目標的腳下召喚一道海浪,造成大量傷害並擊飛。

技能4:【海之力量】(紫色開啟)大海之力,被動增加船長魚人的力量。

船長魚人的技能比較全面,對團隊的增益很大。有傷害有控制有團隊輔助,是新手玩傢中前期不可多得的好幫手。其核心技能是技能1,隊友有瞭1技能的加成後,瞬間逆襲,傷害爆表。技能2在遊戲前期也很吃香,作為控制技能,讓敵人自亂陣腳,如果使用的時機恰當,配合爆發高的物理輸出(如劣人)可以迅速鎖定局勢。技能控制能力可觀,擊飛效果聊勝於無,但是隨機目標就比較看人品瞭。技能推薦主加1、2,紫色技能開啟後,增加力量提高輸出必點。

船長魚人英雄組合

www.jb51.net

帥氣的海盜服和眼神中的殺氣給船長魚人增添瞭一種別樣的魅力。

船長魚人因為其技能的特性,配合偏重物理輸出的隊伍在遊戲前期收益更大。在這裡給各位玩傢推薦一個很實用的陣容:哀木涕+船長魚人+小奶+劣人+俺哥。

這個搭配缺乏法術傷害,但是因為魚人buff的提升,所有英雄的傷害都很高,爆發也是很令人滿意,就連哀木涕也能打出不俗的傷害。不過小奶的獲得難度比較大,可以使用一些奶量大的英雄來替換。如果是聯盟的玩傢可以將哀木涕換成地中海,小奶換成大小姐,也可以有一樣的效果,有瞭回血buff續航能力甚至更優秀。

船長魚人英雄獲取

2星船長魚人在任務獎勵裡可以直接獲得,大傢主要需要英雄碎片升星。獲取碎片的途徑比較豐富,主要有以下幾種:

①刷精英副本獲得英雄碎片

②雜貨店購買英雄碎片

③酒館招募英雄碎片

④公會商店碎片購買

⑤外域晶石兌換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