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試練塔各流派打法技巧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我叫MT2試練塔各流派打法技巧,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目前玩傢們在打試練塔的時候,會有一些不同的流派打法,那就現在比較火的幾種流派打法,小編這裡給大傢說說吧。

1、1-54層:按照目前情況,55之前過54是一個極限(可能有個別大神過的更多就不一而論)。正常來說,45級左右就能過的這個層數,並且並無大壓力,下面解釋一下打法的原理。

1) 極限流:其實塔的層數高起來後大傢都發現會很難,怪物的輸出T抗不住,奶也奶不起來,總是不斷的重復找那麼一次機會,這樣理解極限流的話,其實整個試練塔都是極限流打過去的,所以,人物稱號5%閃避,你永遠值得擁有,多一次閃避的機會,極限的幾率就大很多。

2)換血法:所謂的換血其實很簡單,無非是上雙T的情況下(MT和烏龜),MT抗至殘血並且有大招時,烏龜處於攻擊間隔期,這時候MT開大擊退對方,烏龜就會上前吸收傷害,直到烏龜縮頭再起來,MT甚至可以開大再拉回來,這樣前排可以站住足夠的時間,讓你的輸出能夠帶走對方。

3)開大時機:所謂的開大時機,無非是為瞭換血或是分攤頂住傷害,所以MT大招,一定是要換血的時候才開,尤其後面點的層數時,第一次換血成功烏龜縮頭起來後,不要等死血才開大,很容易造成你開大並沒有彈動所有野怪導致烏龜多吃一波傷害死掉。還有就是第一波怪中奶可以開大,但是小奶的大一定盡量留著。在進入第二波時,進場中奶有大立馬就開,有可能隻睡住一兩隻怪甚至都沒睡住,T瞬間半血,這時小奶的棒子已經放下,果斷開大吧,換血失敗也不怕瞭,小奶大招完過後,有公主或者其他控制的英雄,接著開大,基本就穩瞭,第三波怪還是如此。

3)54層前經典陣容:MT、烏龜、公主、中奶、小奶。如果你看懂瞭上面兩個說法,並且有足夠的耐心,那麼54層你會輕輕松的過去,因為換血成功後T抗住傷害是輕輕松松的事情。

2、55-69層:55紫色以後,大傢才有瞭推到69層的能力,因每位練的英雄情況可能各不相同的情況,這裡說幾個過關技巧以供參考,隻要掌握瞭核心,任何搭配都有可能過。

1)換血流:沒錯,換血流仍然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在55中奶有瞭復活技能後。換血流的容錯率更好瞭。較為理想的情況是MT殘血時換血成功,烏龜頂住縮頭起來後還可以掛瞭復活一次等待MT再次換傷害。這時薩滿已經具備瞭代替公主的能力,至於其他輸出大傢也可以嘗試瞭。

2)呆賊四波流:這個打法的核心就是呆賊極限放四個大。配置是烏龜、呆賊、中奶、小奶加任意搭配(本人試過公主、薩滿、大小姐)。打法非常之簡單,工會BUF帶上2000血量,進去就開自動,核心思維是呆賊跳後吸收傷害開大,這時小奶的奶過來,呆賊未被打出紫色技能,吸收傷害再開大,殘血開出紫色技能又可以被奶起來,再開大,然後掛掉復活,最後第四次大開出來,很大幾率殺掉所有怪,通關。第二波開始中奶直接大,在呆賊跳後排的一瞬間,小奶開大,就不繼續多說瞭。

3)地中海流:沒錯,在61層開始後又是物理輸出怪瞭,強力的地中海同學完全可以肩負起單T的任務,再配上小奶中奶的同時,可以帶兩個帶控制的輸或者三奶一輸出直接扛過去。隻是相信有練地中海的人比較少,沒有四星本打法也有太大參考價值。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我叫MT2試練塔各流派打法技巧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