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試練塔70-72層全自動通關陣容推薦

我叫mt2試練塔70至72層該用什麼陣容,有什麼過關陣容推薦沒有?漫漫看小編這有一套陣容推薦,或許對小夥伴有幫助哦。

試練塔70至72層敵人陣容www.jb51.net試練塔70至72層陣容推薦

呆賊+弈莫塔+小奶長者+中奶懷特+傻饅

www.jb51.net陣容分析

試練塔70至72層怪物為魔法輸出,輸出很變態,一兩招下來就可滅掉我方英雄,這就有些怪瞭,面對這麼變態的輸出,我們竟然還不用坦克?這是什麼道理?這其實是根據呆賊的特性來定的。

紫色呆賊生存能力很高,尤其是在釋放大招的時候,一圈轉下來除瞭可以對敵人實施巨量傷害外,還可以回復大量的生命值。因為試練塔70至72層怪物為魔法輸出很高,一兩招下來,作為前排核心的呆賊基本殘血,但相對的,它的能量也回滿。在自動模式下,呆賊的大招釋放速度很快,一招下去,血量恢復到百分八九十是正常的。此時配合上奕莫塔的高閃避輔助,中奶的單回血,小奶的高分傷、高回血,此等級階段的呆賊生存能力很高。

我們不可否認的是,該陣容中呆賊是主輸出,但傻饅的高爆能力也是絕對不容忽視的,傻饅是法術輸出職業,如果能夠配合上弈莫塔的放逐能力,被放逐的英雄將受到175%的法術傷害,這是何等變態的傷害。

弈莫塔不以輸出為主,陣容中它除瞭高閃避輔助和放逐控場外,它的另一大作用就是大招的技能打斷效果。

中奶用於沉睡大控場和復活。

www.jb51.net註意事項

1.建議全程使用“自動模式”

2.記得佩戴稱號,可以選擇增加閃避,或者若有高加血的稱號也可佩戴

3.公會技能以增加血量為主

4.寶石佩戴方面,輸出主輸出,治療主治療。寶石佩戴最為需要註意的還是呆賊,呆賊必須佩戴的寶石有增加攻擊、增加智力、增加法術防禦這三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