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試練塔85層怎麼過_我叫MT2試練塔85層陣容通關攻略

我叫MT2試練塔85層怎麼過_我叫MT2試練塔85層陣容通關攻略。一起跟隨小編過來看看吧

我叫MT2試練塔85層怎麼過?我叫MT2試練塔陣容調整?3奶輕松扛到最後一秒,但輸出不夠,2奶表示沒有見過54秒,試練塔85層陣容要怎麼調整呢?

我叫MT2試練塔85層陣容攻略

試練塔85層陣容:沐絲、中奶、小奶、劣人、地中海。

沐絲用處不是很大,而且套盾之後被攻擊不漲怒氣,所以隨便個換個DPS就好瞭,你說的真空期也看運氣,如果第一個怪被中奶或者小奶拿到人頭的話那就基本穩過瞭。而且帶個傻饅,噼裡啪啦各種雷各種暴各種暈。

所以試練塔85層過關陣容可以調整為:傻饅、中奶、小奶、劣人、地中海

除瞭上面這個陣容之外,再推薦一個試練塔85關過關陣容:中奶、小奶、魚人、傻饅/蒼白者/俺哥、地中海。

我叫MT2試練塔後期,崛起瞭2個英雄:地中海、魚人。小夥伴到瞭試練塔80之後,可以試一試這2個英雄的陣容搭配,爬塔比較容易哦!

以上就是小編為您帶來的我叫MT2試練塔85層陣容攻略,希望大傢能夠喜歡。更多資訊請繼續關註腳本之傢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