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銘文銘刻全方位解析 屬性大大加強

銘刻玩法屬於我叫MT2英雄培養過程中的進階玩法,這個原因主要在於銘刻位的開放是有等級限制的,隻有達到50級時才會開放第一個小的銘刻位,中型銘刻位需要65級之後陸續開放,最後正中心的銘刻位則需要90級。

我叫MT2銘刻玩法

銘刻面板如圖所示,最外圈的銘刻位最小,中間環的銘刻位稍大,正中的則最大,目前外圈開放6個銘刻位,中環4個,中心1個。

銘刻可以大幅提升英雄的屬性,一般而言,一個外圈銘刻位總計約莫可以提升2000-2500的最終屬性,中環的銘刻位能提供3000-4500的最終屬性,而中心的銘刻位統一都是技能等級上限+10。

我叫MT2銘刻玩法

具體的規則如圖所示,我們可以看到銘刻帶來的屬性提升是永久而且不可逆的,這點和寶石不一樣,不能說銘刻好瞭某個位置之後還能拔下來,因此這就需要我們去謹慎地選擇英雄以及銘刻的順序。合理適當的銘刻,才能最大程度強化自身戰鬥力。

之前有傳言說隻有五星英雄可以銘刻,其實並非如此,任何星級的英雄到達50級都可以銘刻。

銘刻需要消耗的所有銘文都可以通過相應的普通本獲取,每個英雄對應的專屬銘文還有相應的商店可以兌換,冰封王座、外域、競技場以及公會商店均有銘文可以兌換哦!

我叫MT2銘刻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