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NPC史詩武器碎片怎麼獲得_NPC史詩武器碎片獲得方法

我叫MT2NPC史詩碎片怎麼獲取?怎麼獲得NPC的史詩武器碎片?這篇我叫MT2NPC史詩武器碎片獲得介紹,希望可以幫助大傢。

上圖所示:這個就是武器碎片掠奪的界面瞭,大傢在這個圖裡可以看見低概率的五個NPC,小編此時想問一下大傢,大傢都打過哪些NPC?大傢有去記住它的名字嗎?波波經過十天的研究,終於發現瞭一個秘密,大傢看見智者僧惡瞭嗎?名字隻有短短的四個字,他是所有NPC裡面唯一一個四個字的NPC,很難刷出來,一般需要幾十次,大傢此時去刷刷它試試!

上圖所示:這個也是武器掠奪碎片的界面瞭,這個圖裡大傢可以看到,智者僧惡這個NPC又在倒數第二個瞭,下面我要跟大傢強調的是, 您不要把你最高戰鬥力的陣容上去打這個智者僧惡,那樣他20秒就會全部躺下瞭,你要上一些低戰力的,比如烏龜啊,三頭龍啊,牧斯啊什麼的,不要上太高的戰鬥力瞭,當然中奶懷特一定要帶著,要不你贏不瞭那就何談掠奪碎片瞭呢?

上圖所示:這個圖也是武器掠奪碎片的界面瞭,這個圖裡大傢可以看見智者僧惡又換瞭一個位置,小編今天一直在不停的刷它打它,平均兩次爆一個吧,最好的時候波波打瞭四次連出瞭四次,比高概率還高哈,重點來瞭,大傢註意看,上面教瞭您用低戰鬥力的人物去打,這裡我要教大傢的是您一定不要自動戰鬥,盡量讓NPC的每個英雄都能開出大招,如果你上低戰鬥力的人物你全自動的話它也會死的很快,導致它的很多大招都沒有開出來,所以大傢不要急,慢慢來,花點時間有碎片還是值得的,總比20次不出一個的強不少的,大傢說是不是呢?我希望大傢記住它的名字——智者僧惡,打它的時候不要上太厲害的英雄,不要自動戰鬥,盡量讓NPC的所有英雄都開出大招!

上圖所示:這個圖就是培養武器的經驗藥品瞭,我想到今天為止,大傢肯定還有自己心儀的武器沒有拿到手的,那麼您必須要做到的一點是,存武器經驗,到瞭有武器的那一天,一步登天,小編已經存瞭1800多經驗瞭,大傢不要看著刷出來一個武器立馬就去吃經驗,到最後每個武器都是六級什麼的也沒什麼用瞭,把經常用的首先10級,因為在下個版本裡,MT開啟瞭橙卡瞭,第一個人物必須要拿十級的旋風之劍才可以完成,所以大傢現在努力的和小編一定存經驗吧,到時候一下升到9級那該有多爽呢,今天就和大傢聊到這裡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