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3.6版裝備附魔系統全面解析 裝備附魔技巧心得

點評:我叫MT3.6版裝備附魔系統全面解析 裝備附魔技巧心得。相信附魔的小夥伴都知道三項屬性值同時變化讓附魔變成瞭“深坑”,幾乎可以說是無底洞

我叫MT3.6版本裝備將可以通過“附魔”大幅提升裝備數值。附魔後的裝備再賣掉,所有消耗的金幣、物資都會全額返還。附魔是新人玩傢幾乎無法碰觸的功能,對“神聖精華”(月光石)的數量要求比較高。

附魔是三種屬性同時變化。(生命,攻擊,免傷)

附魔一項屬性最大值後還是會出現負數情況。

附魔可以無限次數的附魔(必須有神聖精華和金幣的支持)

附魔需要消耗巨量的金幣。(每次附魔固定消耗:1個神聖精華和5W金幣)

附魔每次提升的屬性都是變化的。

附魔的提升最大值是固定的。

附魔是75級開啟.(親測)

一、附魔(技巧)

首先這個是3種屬性,分別為生命,攻擊,免傷。都是累積制方法。

裝備分為:武器、頭盔、盔甲、肩膀、披風、戒指六大類。

每種類型的裝備附魔的屬性“最大值”都不一樣

80級的藍色裝備由於屬性分瞭三個層次,附魔的最高值也因此不相同。

1、武器(側重攻擊力)

2、披風(屬性均衡)

3、肩膀(側重生命值)

4、頭盔(屬性均衡)

5、盔甲(側重生命值)

6、戒指(側重攻擊力)

二、附魔屬性數值(分析)

相信附魔的小夥伴都知道三項屬性值同時變化讓附魔變成瞭“深坑”,幾乎可以說是無底洞。

+1、+2、+3、+4(沒有限制)

-1、-2、-3、-4(沒有限制)

以上就是三項屬性值的隨即變化,據客服瞭解:通過附魔隨機產生增加的數值,按瞭替換後會增加隨機隨機產生增加的數值,刷新5萬金幣一次,有一定的概率會刷新出負值!

既然沒有上下限制,難道人品好的可以+100一次?難道臉黑的可以-100?(隨即的是不是太坑瞭啊?)

每個裝備的三項屬性總和的數值:724,隻有頭盔是725,從上面幾個圖來看可以說一次附魔能漲1點算不錯瞭,那麼一個裝備附魔畢業幾乎就是800個神聖精華(我的天哪)

我覺得策劃應該把這裡的附魔數值修改成“-5—+50”不等,這樣的話就容易多瞭~我們的神聖精華都有限,不可能為瞭刷個附魔把自己所有的物品全部打進去。

有人問過:多少級之後可以附魔?(親測結果:75級)

三、附魔畢業討論:

我帶大傢看看最強土豪戒指(畢業開荒之戒)

我叫MT3.6版裝備附魔系統詳解 裝備附魔技巧心得

要把一個戒指附魔成這樣幾乎要消耗大傢一年公會副本所攢下來的月光石(神聖精華)大約需要800個左右,金幣差不多4000W,那麼一個土豪戒指強化加上附魔需要6000W左右,真的傷不起,金幣都是小事情,我們的神聖精華去搶嗎?一個裝備就消耗完瞭,我們還能做什麼?策劃你是想留著我們玩上幾個年頭再把附魔弄滿呢?對於新手玩傢來說還不如弄符文實在,新手玩傢想要把現在3.6版本包括之前的內容玩好已經不是RMB的問題瞭~時間去哪兒瞭。

老玩傢為什麼會脫坑嚴重?玩瞭幾個版本把自己越玩越退回去瞭?沒有金幣,沒有符石,沒有月光石,什麼都沒有,光有屬性,玩傢自己打自己,配套的功能不跟上,你叫我們玩傢玩遊戲還是玩自己啊?我覺得策劃應該考慮下玩傢的感受吧?

最後,作為版主我建議所有的人附魔暫時還是先放棄吧,一兩個裝備的附魔改變不瞭什麼,現在的天梯不需要你多高的戰力,完全是利用陣容克制來取勝而不是屬性值瞭,不是你戰力第一你就能得第一,陣容的調整是很重要的,22點的節點把握好才是關鍵。

如果你真的要“附魔”那麼我建議:

1、屬性均衡著上比較合適,綜合屬性值上瞭就點替換,每個裝備的總值都一樣,不能追求一個屬性的滿值來減少替他的。先滿一種屬性的做法是完全不對的,浪費金幣和精華,因為到最後都是要滿的,總值不變肯定就增加瞭就替換比較劃算。

2、不要一味附魔一件裝備。綜合裝備的平均實力比較合理。

3、多召喚高等級的boss供養正義徽章讓你兌換神聖精華。

4、建議從“開荒之戒”先附魔,最起碼它是橙色的要出新裝備也不會先淘汰它。

溫馨提示:

1、副本掃蕩功能對於新手玩傢來說很給力,爭取每天用完次數吧。

2、用掃蕩之前先把自己的小夥伴用完,不然使用瞭也沒有效果。

3、競技場獎勵的寶箱隻有抽中的這個是你的,不是所有獎勵都是你的。

4、感覺獎勵符石沒有到賬的話,小退下看看,如果真的沒有就上YY4150頻道找客服說明你的情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