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是誰背影猜猜猜 一個全身黑色背後面有個黑色翅膀的人 答案是誰

點評:我是誰背影猜猜猜 一個全身黑色背後面有個黑色翅膀的人 答案是誰

我是誰背影猜猜猜中有這一樣一張圖片,一個全身黑色的人背後有個黑色翅膀的人是誰?不知道的玩傢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它的正確答案吧。

正確答案:琉克。

角色簡介

因為受不瞭死神界的枯燥無趣,又剛好得知有個死神弄丟瞭筆記,並借機冒充失主去跟死神大王認領,然後在筆記上寫瞭五條規則再丟到人間界,被月撿到。

硫克十分喜愛在死神界裡吃不到的蘋果,喜歡到像是吸毒那樣的上癮,吃不到蘋果時會出現身體扭曲或倒立等癥狀。因此即使硫克對月強調過他隻是個旁觀者,不站在任何人的立場,但隻要是為瞭蘋果,他就失去瞭抵抗力,甘願幫月做任何事。

據作者說本來是把硫克設計成一個長著黑色翅膀,穿著黑色衣服的美青年,可是覺得作為配角太搶眼瞭不好,所以,他就變成現今這個樣子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