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的世界手機版噴氣背包是什麼_我的世界噴氣背包怎麼使用

我的世界手機版噴氣背包是什麼_我的世界噴氣背包怎麼使用?一起跟隨小編過來看看吧

我的世界噴氣背包是什麼?怎麼做呢?在我的世界這個遊戲,我們可以加入各種各樣的自制MOD,來豐富遊戲中的玩法等各類元素。玩傢在加入工業MOD後,會出現電力噴氣背包這件道具,但是很多玩傢卻不知道我的世界噴氣背包怎麼飛,下面小編就給大傢帶來工業MOD噴氣背包使用方法攻略。

我的世界手機版噴氣背包合成方法

我的世界噴氣背包怎麼做

首先我們要知道的是,噴氣背包分為兩種,一種需要油作為燃料,使用這種噴氣背包的時候,我們需要合成一個灌裝機,並給灌裝機通上電,把油瓶放在上面,噴氣背包放在下面,這樣才能給背包充油,並且充一次是裝不滿的。飛起來後,建議不要飛太高,因為如果不小心掉下來可是會死掉的哦。

另一種是電力噴氣背包,這種背包是在我們有充油噴氣背包,並進入地獄拿到螢石後,才能合成的強力道具,因為這個相對於充油的背包更好用,對於能源的需求要小很多。

我的世界手機版噴氣背包合成方法

其實是用噴氣背包的方法很簡單,我們首先要把噴氣背包放在衣服的位置穿在身上,就跟胸甲一樣,然後按住空格鍵就可以飛瞭。噴器飛行有快速和慢速兩種模式,按H鍵可以切換模式,如果發現鍵位沖突的話,可以去選項設置裡,改一下鍵位即可。

在工業MOD裡,電力噴氣背包的蓄電池有三種:電池箱Batbox、MFE和MFES,並且越往後,能蓄的電就越多,充電速度也會越來越快。充電的方法是,先把發電機放在蓄電池旁邊,不要放在有一個圈的位置,那是輸出口;然後就能給蓄電池充滿電,之後再把電力噴氣背包放在上面的格子裡;或者直接把背包放在發電機裡充滿電即可。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