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戰艦少女艦隊配置攻略 出征所有陣容推薦

戰艦少女遊戲中的推圖、練級、戰役、演習、遠征等都需要用艦船編成艦隊來打,適合的艦隊配置可以使這些更簡單,遊戲起來也更輕松,那麼艦隊配置怎樣編成最好呢,下面小編就分幾點來說說艦隊配置。

www.jb51.net

 推圖配置

目前遊戲中總共有5章地圖,越往後越難,相應的要求的隊伍配置也不盡相同,而且地圖都有分歧條件,所以說配置不是固定的好,需要根據不同關卡來變化,下面小編就大致說一下推圖的配置。

第1章很簡單,用初始的驅逐艦加上刷圖出的DD/CL隨便推,當然在1-4相對會有那麼一點點難度,不過這時候相信都會建造幾艘好點的艦船,戰列、戰巡什麼的最好,替代之前的驅逐和輕巡。

第2章就稍微有點難度瞭,過瞭1-4系統會送列克星敦航母,航母+戰列+戰巡+其他艦船相信也沒多大問題,2-4如果不好打,那麼可以先升級艦船等級,因為升級後命中、閃避等屬性會得到提升。

第3、4、5章後,就需要用主力艦船來進行艦隊配置瞭,推薦CV/CVL炸過去,當然要帶上一兩首戰列什麼的,或者用BB/BC炮擊過去。推薦戰列有羅德尼、納爾遜、俾斯麥、提爾比茨、內華達,戰巡有胡德、聲望、關島、阿拉斯加。航母則為列克星敦、薩拉托加、突擊者改以及稀有的加賀、赤城等。

練級配置

練級的話也主要是在推圖中,低等級練起,如果鋁多,那麼就用CV/CVL帶隊炸過去,把要升級的船放在旗艦位置。如果等級都平均的話,那麼就一起練級。另外戰列/戰巡這種消耗高的艦船,小編大多時候都是靠演習來進行升級的。

 撈船配置

撈船配置求的就是一個低消耗,同時還要有效率。艦隊配置上就是小學生(DD)+保姆(重炮重巡輕巡),白天炮戰靠保姆擊沉對方的一兩艘輕巡或小學生,然後夜戰就是己方小學生出力的時候瞭。

戰役配置

戰役分別可以獲得驅逐核心、巡洋核心、戰列核心和航母核心,其中困難難度戰役會強制己方的艦隊陣容,所以小編就說說普通難度艦隊配置怎麼搭。

【驅逐核心】:納爾維克海戰,敵方普通難度陣容為6DD+1SS,所以很簡單,艦隊平均20級左右,再帶個可以放魚雷打潛艇的即可,推薦為CV/CVL+DD炸過去,或者戰列/戰巡+驅逐;

【巡洋核心】:馬塔潘角戰役,敵方普通陣容為3BB+3CL,推薦艦隊配置為CV/CVL帶魚雷機炸,因為對方防空高,轟炸機作用不大,這樣的話鋁耗可能較高;另外一種艦隊配置就是6艘DD攜帶閃避和魚雷裝備靠夜戰打,或者5DD加海倫娜改,使用復縱或單橫陣,保證能夠發現敵方軍隊,以此減少己方DD的損耗。

【戰列核心】:丹麥海峽戰役,敵方普通陣容為BB+CA+4DD,推薦艦隊配置用CV/CVL組成直接炸過去,很輕松。

【航母核心】:珊瑚海戰役,敵方普通陣容為CVL+4CA+DD,推薦艦隊配置和戰列核心一樣,炸過去即可,很輕松。

 遠征配置

遠征配置不是固定的,就是有的遠征會有艦隊要求,比如艦隊中必須擁有兩艘驅逐這樣的,隻要滿足此條件和旗艦等級、艦船數量的要求即可。1重巡+2輕巡+驅逐就可以滿足前3圖的遠征條件。

因為遠征可以增加艦船的好感度,所以小編推薦在滿足要求後,可以盡量上陣自己想要結婚的艦船,最重要的是艦隊的等級越高越好,大成功的幾率更大,獲得的獎勵就會更好。

演習配置

在演習的艦隊配置上,同樣需要針對性的來進行艦隊編成,小編這裡教提督們一個方法,就是全上BB和BC,用它們的高火力盡可能的擊沉對方的旗艦,因為在演習中隻要擊沉對方旗艦最低就能拿到B剩。同時如果對方等級高己方很多的話,可以用最後的梯形陣來拼臉,暴擊死對方旗艦即可。

此外就是如果有把握勝利,剛好又有1級的船想升級起來的話,那麼就把想升級的船方在旗艦位置,其他位置主力艦即可,可以很快的升級。

如果對方都是航母的話,那麼帶上兩艘SS以及戰列教他們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