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擴散性百萬亞瑟王月兔中秋活動收集月餅送五星卡牌

點評:每種月餅數量和對應活動獎勵:1個月餅獲得切爾莉*1或扭蛋券*1,3個月餅獲得AP回復藥*1或BC回復藥*1或超級切爾莉*1,5個月餅獲得5星SR幻獸型拉妮婭*1(有幾率閃卡)

百萬亞瑟王月兔中秋活動收集月餅送五星卡牌,這個中秋送什麼一直是玩傢較為期待的事情。好的,下面我們就來看看百萬亞瑟王月兔中秋活動收集月餅從而來獲得五星卡牌的相關內容吧。

【活動時間】

2013年9月19日-2013年9月21日

【活動對象】

全區全服

【參與方式】

中秋將至,圓月之力彌漫在卡梅洛王國的每個角落,灑落在湖中。神秘的月兔在湖中打開瞭一個通道,悄悄的侵蝕瞭入侵卡梅洛的強敵。不過,這調皮的月兔貌似帶來的不是災難,而是奇怪的東西……

活動期間,本期秘境強敵覺醒的學徒型莫比爾菲、覺醒的學徒型德斯迪奧被擊敗後有很高幾率再次覺醒,暴露出月兔的本體!擊敗後將獲得中秋限定道具:神奇的月餅!

神奇的月餅除月兔掉落外,還可通過收集5點扭蛋點循環額外獲得隨機神奇的月餅*1。

神奇的月餅一共7種,每種收集滿1、3、5個都可獲得對應獎勵,滿5個將獲得中秋限定紀念五星SR幻獸型拉妮婭*1(7種月餅最多可獲得7張)!

百萬亞瑟王月兔中秋活動收集月餅送五星卡牌1

卡牌名:幻獸型拉妮婭

COST:18

HP:4300

ATK:3300

LVMAX HP:9800

LVMAX ATK:8800

界限突破MAX HP:15500

界限突破MAX ATK:15500

技能:術援/兔愈傷晶

技能效果:回復卡牌hp的150%

角色說明:使用兔子的因子和人類的因子融合而成的合成獸。害怕寂寞的愛哭鬼。討厭一個人,總是和別人在一起行動,但是有男性恐懼癥,因此不會接近男性。

PS:同時,集齊7款月餅就能夠召喚神龍,啊不,可以參與中秋大抽獎,贏取iPad Mini和百萬亞瑟王精美周邊!

百萬亞瑟王月兔中秋活動收集月餅送五星卡牌2

另外9月19日(周四)、21日(周六)全天,將額外開放強化合成、自動合成2倍經驗!中秋好禮就在眼前,不要再紳士瞭,一起來玩吧!

【活動獎勵】

第一重好禮:每種月餅收集獎勵:

每種月餅數量和對應活動獎勵:1個月餅獲得切爾莉*1或扭蛋券*1,3個月餅獲得AP回復藥*1或BC回復藥*1或超級切爾莉*1,5個月餅獲得5星SR幻獸型拉妮婭*1(有幾率閃卡)。

第二重好禮:收集齊7種月餅實物抽獎獎勵:

實物抽獎獎勵:百萬亞瑟王主題T恤+官方手機殼80個、官方限量抱枕20個、iPad Mini 16G 1個

第三重好禮:9月19日(周四)、21日(周六)全天,將額外開放強化合成、自動合成2倍經驗!

1.月兔逃跑時間為30分鐘,請各位亞瑟召集小夥伴一同擊退,傳說中大X神法則神馬的最好遵守哦~參與過戰鬥的都將至少獲得隨機神奇的月餅*1;

2.每種月餅收集獎勵可累計獲得,不循環,比如:用戶A獲得瞭一仁月餅10個,將獲得對應數量1、3、5的獎勵各一份;

用戶B獲得瞭一仁月餅10個,二仁月餅5個,將獲得對應數量1、3、5的獎勵各兩份;

3.MC單次扭蛋可獲得1點扭蛋點,MC11連扭蛋可獲得11點扭蛋點;

4.官方手機殼適合iPhone4/4s機型;

5.收集齊7種月餅的亞瑟將參加中秋大抽獎活動,抽獎結果將在活動結束後3個工作日內在官網公佈,屆時請留意官方公告!官方將在公佈獲獎名單後盡快與獲獎亞瑟取得聯系,請保持賬號對應手機暢通,以便客服人員確認寄送地址等信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