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放開那三國劉備羈絆調整實戰效果演示

《放開那三國》最近進行瞭一起版本更新,這次更新調整瞭部分武將的羈絆效果,劉備就是其中之一。原本和祝融孟獲的“蜀入西川”改為瞭與關羽、張飛的“桃園結義”,生命羈絆改為瞭攻擊羈絆,那麼這次改動對劉備的實戰效果有什麼影響呢?這裡小編就來給大傢介紹一下。

上面就是劉備調整之後的羈絆關系,下面先給大傢展示一下+7劉備開滿羈絆的屬性圖,相信應該可以做代表瞭吧。

下面這張就是劉備的傷害圖,好吧,大傢就看看就算瞭,實在無力吐槽瞭,這還是給特地給劉備上瞭孫尚香開攻擊緣的情況下的輸出。

那麼劉備的奶量怎麼樣呢?

沒錯,就是5.5W左右,另外說明下,已經帶瞭25級妙手瞭。這個奶量不算差,比之前確實高瞭點,但是影響真心不大。

以上就是放開那三國劉備羈絆調整之後的戰鬥實測結果,就個人來說提升是有,這點不能否認,但是實際的戰鬥影響並不算很大,因此,如果原來就用劉備的,那麼不妨繼續用吧,算是錦上添花,原來如果用的是華佗,是否換劉備就不好說瞭,至少換上劉備戰力是肯定要掉好幾千的,因此,大傢自行判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