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放開那三國新手攻略 藍卡武將配搭攻略

點評:放開那三國新手攻略 藍卡武將配搭攻略

玩《放開那三國》也有一段時間瞭,總體來說在卡牌類的遊戲中還算不錯。《放開那三國》中的藍卡除瞭資質差一點,技能和羈絆還是很不錯的!特別是前期如果你還沒考慮好湊哪套紫卡陣容,蠶豆網小編建議你不妨可以先用藍卡頂一頂。

藍卡推薦陣容組合(前期):

有奶陣容:主角+關興+關平+關銀萍+張星彩+張春華+小夥伴(許攸)。

無奶陣容:主角+關興+關平+關銀萍+張星彩+張苞+小夥伴(程普、紀靈、陸抗、馬岱)。

羈絆效果:【關興+關平+關銀萍】攻擊+24%、【張星彩+關銀萍】【張星彩+張苞】生命+20%、【張星彩+張春華+許攸】生命+26%。技能效果:張星彩、關興怒攻直線帶幾率眩暈,關銀萍怒攻橫排帶幾率眩暈,關平怒攻直線減怒,張苞怒攻橫排減怒,張春華奶媽。

這套無紫陣容配上各自戰馬或者兵法,排進前150不是問題。 能將紫卡的威力發揮到淋漓盡致,重點的重點,就是組合的問題。吳國江東柱石、蜀國五虎上將、魏國五子良將(攻擊+30%,生命+30%)必然是最好的,但是,目前這3個組合沒有一個能湊齊,吳國的周瑜,蜀國的趙雲,魏國的張遼都還是個迷。所以接下來我會重新挑選幾套陣容,以35級為準(目前我隻有這個等級,2個小夥伴),僅供參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