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新仙劍奇俠傳手遊新手開局攻略 新手快速升級技巧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新仙劍奇俠傳手遊新手開局攻略 新手快速升級技巧,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新仙劍奇俠傳手遊已經正式開測瞭,相信不少玩傢都第一時間體驗瞭吧。小編這裡呢就為大傢帶來新手開局攻略,希望可以幫助到各位玩傢。

升級篇

人物升級最迅速的辦法還是去刷副本。體力肯定是夠的,記得每天中午12點和下午6點,在仙劍客棧可以免費補充一次體力。如果買瞭首充雙倍的話,最好是買到VIP6,一天可以買七次包子。前期包子還是比較夠用的,後期就要開始註意不要浪費,盡量不要放棄副本,還差很多經驗才能升級可以買包子,隻差一點可以等體力恢復。還有很多包子快要升級直接掃蕩(後期難度較大副本會出好的裝備)。副本掃蕩的夠迅速的話,第一天最多可以達到36級。在兩個相近的副本中,花費包子多的副本,所得到的經驗也就越多。

以上是主角人物的升級。替補人物的升級可以通過除魔,蜀山論劍擂臺來進行。夥伴訓練也可以升級人物等級,但是不能升級人物技能等級。

卡牌篇

對於仙劍中的角色來說,根據卡牌顏色的不同能力也有所差異,我們該如何合理搭配陣容達到效率最大化呢?到瞭30級去招募人物,先用元寶單抽十次,必得兩個橙子,然後十連抽兩次,就可以把初始送的紫色彩依換掉。十連抽抽到較多的是林天南、薑青、聖姑、天鬼皇、巨靈神、神牛、李三思、姬三娘、李憶如、沈青蓮這些,其中比較好用的薑青、聖姑、李三思、姬三娘、李憶如、沈青蓮。林天南、聖姑替補湊仙緣。還有就是登陸送的趙靈兒,這個是必留的。

前期不管是副本還是競技場,有一個好陣容,再加上合理搭配,激發角色間的仙緣,可以大大增加戰鬥力。在這裡,小編向大傢推薦兩組前期比較不錯的陣容,供大傢參考。推薦陣容如下:

1、姬三娘 薑青 趙靈兒 李逍遙 林天南

仙緣的搭配是很重要的,這些人物都是簡單易得的,並且輸出高,是普通玩傢不錯的選擇。

2、林月如 趙靈兒 李逍遙 沈青蓮 沈青峰

有犧牲才有收獲,充值任意金額就可以得到林月如瞭,林月如和趙靈兒李逍遙都配有仙緣,使人物屬性大大增加。沈青蓮和沈青峰兩兄妹一起上陣更是如虎添翼瞭。

3、後排替補推薦:後排替補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湊仙緣。推薦為輔助人物。聖女、李大娘、李憶如、李三思、巫後。

其他的比如還有蜀山職位等也是大傢比較容易忽略的點,但是往往這些不起眼的功能,對於提升大傢的戰鬥力都很有幫助。

劍陣:刷副本可以得到劍靈,劍靈可以開啟劍陣,開啟的劍陣可以提高人物屬性。

禦靈:劍神,酒神,句芒通過等級技能的進階和升級可以進行加成。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