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新仙劍奇俠傳擎天套裝怎麼獲得_新仙劍奇俠傳擎天套裝全面解析

新仙劍奇俠傳擎天套裝怎麼獲得_新仙劍奇俠傳擎天套裝全面解析。一起跟隨小編過來看看吧

新仙劍奇俠傳擎天套裝好不好?擎天套裝是玩傢在遊戲中比較容易獲得的一套藍色裝備,那麼擎天套裝更適合於遊戲中的哪些角色使用呢?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傢詳細介紹一下新仙劍奇俠傳擎天套裝的基本屬性吧。

新仙劍奇俠傳擎天套裝詳解

新仙劍奇俠傳擎天套裝詳解

新仙劍奇擎天套裝屬性

套裝二:全屬性+200

套裝三:全屬性+200,攻擊+2%

套裝四:全屬性+2%,防禦+2%

套裝五:全屬性+2%,攻擊+2%,物理傷害+8%

擎天套裝獲取途徑章節寶箱,副本關卡

擎天套裝詳解

集齊擎天套裝一共能夠獲得400屬性+4%攻擊+2%防禦+2%全屬性+物理傷害5%,從屬性加成上可以看出擎天套裝比較適合與物理系角色,雖然擎天套裝也有防禦上的加成,但效果不強,所以擎天套裝更適合於前排物理輸出角色。擎天套裝在遊戲中比較容易集齊五件套裝,如果玩傢沒有好的防禦套裝也可以使用擎天套裝過渡。

以上就是由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新仙劍奇俠傳擎天套裝詳解,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