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新石器時代英雄升級攻略

《新石器時代》是一款塔防策略手遊,遊戲中有三位英雄供玩傢選擇,每個英雄的技能屬性都不一樣,下面就來為各位玩傢簡單介紹一下英雄如何升級。

1、英雄面板中可以對英雄角色選擇、裝備和升級,不同的技能配置可以在戰鬥中起到巨大的作用。

2、每個英雄可以同時擁有三個技能,技能插槽隻有解鎖才能使用,點擊鎖定狀態下的技能插槽可以開始解鎖。

3、當英雄的技能裝備之後,戰鬥中屏幕的右側區域就會出現各種技能。在魔法值足夠的情況下隻需要點擊它就可以釋放該技能。

4、城堡面板可以查看和調整城堡相關的所有屬性和配置。玩傢可以點擊城堡來提升城堡的等級,每次升級都可以大幅度提高城堡的耐久性和兵力值恢復速度。每個城堡同時可以擁有三個城防道,需要來解鎖不同位置來獲得更多的城堡空位。點擊鎖定狀態下的城防空位可以彈出解鎖界面,點擊圖片可以查看城防道具的詳細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