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是不是很相似?蘋果iWatch撞臉諾基亞888

隨著蘋果iWatch又一個相關專利浮出水面,蘋果要推出iWatch可謂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了。也許我們還不能完全想像出iWatch的真容,但是通過專利描述或許能了解一二。

“它是一種可供用戶佩戴的視頻設備,其特徵在於:具有平展狀態和彎曲狀態,該設備配備了一塊可彎曲的顯示屏幕。該設備還擁有通信模塊,設備可通過藍牙或WiFi與包括iPhone和其他智能手機在內的便攜式設備連網,用戶還可以通過這款設備完成多種工作,包括調整播放清單、查看最近通話記錄和回复短信等。 ”

通過這一描述,不禁讓人聯想到了諾基亞曾經的一款概念機Nokia888,該手機採用可彎折屏幕設計,可以以彎曲的形式戴在使用者的手腕上,也可以拉直以適應閱讀。這款手機搭載液態電池,支持語音識別,它還曾在2005年獲得了諾基亞Benelux公開設計大獎。

Nokia888官方描述如下:“你可以用各種方式攜帶Nokia888,你可以對它進行彎曲和折疊。這個手機還能對用戶的使用習慣進行學習。它能夠感應到你的動作,並以最佳的方式對用戶做出回應。它能夠通過對用戶的學習為用戶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 ”

  對比一下,是不是很相似?

 

              

責任編輯:負不起責任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