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時空獵人女王激活卡獲得方法 女王激活卡獎勵內容介紹

《時空獵人》在更新之後呢,推出的新角色魅影女王想必大傢並不陌生吧,但是激活新角色需要用到新角色女王激活卡的哦!那麼時空獵人新角色女王激活卡怎麼獲得?時空獵人新角色女王激活卡獎勵有什麼?下面且看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時空獵人新角色女王激活卡獎勵獲得方法吧!

時空獵人新角色女王激活卡獎勵獲得方法:

【活動時間】

11月12日~11月19日

【活動規則】

1、論壇發帖參與

2、格式為:【女王】xxx,副標題自擬

內容需包含:所在區和角色ID

女王的感受(或惡搞或建議)

3、帖子內容需積極向上,同時需要按帖子規格進行發帖,否則視為無效帖。

4、活動期間不限發帖次數,但每人隻限獲得一次獎勵,如出現重復將隻發放一次獎勵。

5、活動期間將根據參與人數每天抽取1~40名幸運玩傢給予獎勵,活動結束後也將抽取充值卡獎勵,獎勵將在活動結束後7個工作日內發放,所有獎勵均在遊戲內發放,屆時請註意留意。

【活動獎勵】:

100元移動充值卡:活動結束後抽取1~20名

女王激活卡:每天抽取1~10名

1000綁金:每天抽取1~30名

【註意事項】

1、角色ID為人物資料戰鬥力下方的一串數值,參與活動請仔細核對,以免獲獎後無法正常發放獎勵。

2、中獎名單將在活動結束後的7個工作日內公佈並發獎,屆時請留意論壇公告。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時空獵人新角色女王激活卡獎勵獲得方法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夠幫助到需要的玩傢,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