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時空獵人斬魂技能詳細介紹

時空獵人斬魂技能詳細介紹

斬魂是《時空獵人》當中唯一一個拿劍攻擊的職業,具調查表明中國玩傢對拿劍的職業一直情有獨鐘,那麼斬魂到底厲害嗎,斬魂的技能是什麼?小編今天就來全面的分析一下斬魂的技能,為你解讀斬魂的厲害之處。

一、斬魂實用推薦技能:

1、炎柱沖天

這一技能傷害高,出招快,可以打到身後的敵人,而且比較低的等級就可以學習,玩傢們可以早點把這個技能升到高級。

值得註意的是,和技能的動畫有一定區別,這一技能是打不到縱軸上的敵人的。

推薦指數:★★★★★

2、時空劍陣

61級大招,必帶。

推薦指數:★★★★★

3、影之舞

出招有一段無敵時間,所以很多玩傢都比較喜歡,不過作用的范圍比動畫要小很多,要熟練掌握需要多試幾次。

推薦指數:★★★★☆

4、弦月斬

這個技能使用後可以往前移動一段距離,而且出招很快,技能的作用范圍也比較大。

推薦指數:★★★★

5、刀光斬

斬魂職業難得的遠程技能,PK的時候可以帶一下,在競技場中可以用來試探對方的位置。

CD也比較短,連招的時候記得多用幾次。

推薦指數:★★★☆

6、無影

這個技能本身的效果一般,不過出招持續的時間很長,可以用來當作各個技能之間的銜接。

推薦指數:★★★

二、PK配招

1、PK技能推薦:

時空劍陣+火柱沖天+刀光斬+弦月斬。或者弦月斬+火柱沖天+破天斬,最後一個技能可以配大招或者影空斬。

2、PK連招:

首先用刀光斬試探一下對方的位置。刀光斬是一個初始技能,傷害不算太高,不過是斬魂少有的遠距離技能之一。你可以有效的利用它探對方位置,短CD低藍耗也是它的亮點所在;使用刀光斬找到對方位置之後用弦月斬接火柱沖天,之後再接大招或者破天斬。

此外,很多玩傢在PK中喜歡用三段斬,這個技能雖然距離非常遠,可以在對方沒找到你位置之前就打到對方,不過技能釋放的時間很長,最後一下攻擊沒打到的話,還會有長時間的硬直,在PK中容易被對方抓到機會打你一套,建議不帶這個技能。

三、刷圖配招

1、刷圖技能推薦:

時空劍陣+火柱沖天+弦月斬+影之舞。或者萬劍塚+弦月斬+火柱沖天+破天斬

2、刷圖連招:

火柱沖天是最實用的近身爆發技能,必帶。弦月斬特效不錯,還可以快速移動,建議也帶上。

剩下兩個技能可以選擇影之舞,有短暫的無敵時間。萬劍塚有遠距離爆發。或者破天斬,輸出也不錯。選擇61級的大招也可以。

打怪的時候先貼近身用火柱沖天,之後階弦月斬再接其他技能,打過一套之後走位再用火柱沖天,裝備不是太差的話,2套之內基本可以打倒敵人瞭。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