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時空獵人第一女神介紹 異能者技能搭配攻略分享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時空獵人第一女神介紹 異能者技能搭配攻略分享,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時空獵人》中的異能者可以算是遊戲中的第一女神瞭,少婦的外貌,性感的身材,炫酷的著裝無一不讓廣大的宅男玩傢垂涎三尺,但是大傢不要被異能的外表所迷惑,她可以說是遊戲中十分強力的一個角色,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傢介紹一下這個職業,希望大傢喜歡。

異能者必練技能:

【流光盾】:〔釋放圓形盾,防禦並傷害前方目標,對目標造成%190的基礎傷害和40點固定傷害,消耗10SP,冷卻7秒〕(一直可以用到最後的神技,升滿)

推薦指數★★★★★

【雷神之怒】:〔以角色為中心,一定范圍內的目標受到%150基礎傷害和40點固定傷害,消耗10SP,冷卻7秒〕(必練技能)

推薦指數:★★★★★

【暗之回旋】:〔同時釋放兩個圓形軌跡的能量球,對目標造成%145的基礎傷害和40點固定傷害,消耗10SP,冷卻7秒〕(先發制人神技,用過就知道,升滿)

推薦指數★★★★★

【火柱沖天】:〔周圍沖出四道火柱攻擊目標,造成%140的基礎傷害和40點固定傷害,消耗10SP冷卻7秒〕(神技,可替換雷神之怒,升滿)

推薦指數★★★★★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時空獵人第一女神介紹 異能者技能搭配攻略分享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